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 媒体关注

新闻晨报:佛都有火 何况是凡人

  该怎么评价李亚鹏打记者一事呢?

  香港电视新闻上,为免李嫣被记者拍到,保姆把孩子的脸埋在自己怀里,抱着飞奔。那场面确实惊险。从后面赶上来的李亚鹏,单手掐住那位记者的脖子推了一把,接着仍觉不解恨,又劈了一巴掌,不过并不是打在脸上。也没有把他的相机摔到地上。脚踢女记者一说,也没有出现在电视画面上。

  的确,李亚鹏打人了,但又不像网络渲染的那么严重。如果你问:换做是我这个爸爸,会做何选择呢?这个问题就很难回答了。首先,我肯定不会打记者,因为不会有那么多记者拍我的女儿。再说了,如果真有那么多记者拍我女儿,那一定是我,或者我的女儿有了很大的名气。对于我们普通百姓而言,这可是件天大的好事呀,你让我怎么生气得去打人呢?你看,明星看到这里一定会感叹:凡人不知名人苦呀!

  所以,我不能以普通人的心去度名人如李亚鹏之腹。我只能根据自己从电视上所看到的画面,去推测作为爸爸的李亚鹏为什么会突然冲动。这就需要反过来问另外一个问题——为什么记者对王菲怀里的李嫣有兴趣,追着狂拍,而对当时没有人保护的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却兴趣不高?以我从事媒体工作的经验来推测,答案应该是:窦靖童经常见报,已不新鲜,而因兔唇而动过手术的李嫣,却一直没有在媒体上显露真面目。记者要的就是用镜头拍下她的真面目,然后告诉其实并不关心李嫣究竟长得什么样的读者。而作为父亲的李亚鹏,之所以不顾窦靖童而特别顾忌李嫣的曝光,或许与手术后的李嫣生理缺陷尚未完全消失有关。也许就是不想给孩子留下一个不那么美好的影像记录。

  当然,这只是推测。至于李亚鹏该不该打人,这已经不是可以用该与不该来直接做答的问题了。不要说名人明星了,多少有点见识或成就的人,大都会以自我为中心。严重者连不同意见都听不得,更不要说如网络所言,那位香港记者还出言顶撞,公然直接挑衅李亚鹏作为明星的尊严。电视画面所见,李亚鹏其实已极力压抑自己的情绪,才不至于大打出手,换做两个北方街头的大男人,恐怕便是一场流血事件的发生了。有什么该与不该呢?正所谓,佛都有火,何况是凡人李亚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李嫣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