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纺织姑娘》后期制作裸戏全删 余男辛苦白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近日,导演王全安和演员余男继《月蚀》《惊蛰》《图雅的婚事》后的第四部作品《纺织姑娘》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并且有望在威尼斯电影上初露峥嵘。这部现实主义作品可谓好事多磨,由于在后期制作上的精益求精,而导致无法参赛戛纳电影节。

而现在后期制作完毕的《纺织姑娘》,已经收到威尼斯电影节的邀请,但最终能否参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在该片中,女主角余男大胆突破尺度,全裸演出。不过记者获悉,目前该片的所有裸戏已经全部删除。

  《纺织姑娘》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为求真实的效果,余男在片中奉献了她从影以来最突破尺度的表演,全裸出境。而此次影片中的全裸场景不仅有余男个人的沐浴场景,还有大场面的纺织女工集体沐浴的戏份。对于此次全裸出演,余男也有自己的看法:“其实裸不裸不重要,关键是要看怎么裸,如果裸真的能够有帮助到影片的真实性和艺术性的话,那我是OK的,但是如果把裸当作是一种噱头的话,我就会觉得很低级。因为《纺织姑娘》是一部非常现实主义的作品,它的最大特点就是真实,在这个时候,我觉得就很坦荡荡,因为这是一种艺术,我觉得没有什么。”不过记者获悉,在经过几个月的后期制作后,该片中的所有裸体镜头和场景均已被剪掉。对于删除的具体原因,余男表示并不知情,但她表示,既然删除了,一定是导演反复考量顾全大局的结果,自己也会尊重这个决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