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翔价值千万别墅首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8日14:4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刘翔已经在上海秘密购买了一处别墅。近日,刘翔这第三个家址的照片被媒体曝光。  三宅一区情定普陀

  和一些国际巨星在不同国家的大都会都拥有物业相比,刘翔的三个家址不但都在同一个城市,甚至都在同一个区,他对普陀的感情由此可见一斑。

  位于普陀区长征新城中心地带的祥和名邸建于2002年,这个30万平方米的公园水景社区由联体别墅、独立别墅和全装修小高层组成。

  位于普陀区长征新城中心地带的祥和名邸建于2002年,这个30万平方米的公园水景社区由联体别墅、独立别墅和全装修小高层组成。

  刘翔在小区内购买的则是早些时候建成的独立别墅,目前已经装修完毕。

  尽管其实际购买价和开发商是否考虑到名人效应而给予优惠不得而知,但在某知名房产网上,祥和名邸一套“建筑年代2004年、建筑面积439平方米、6室3厅4卫、尚未装修”的别墅,已经被标价1450万元,均价33030元/平方米。

  苏堤春晓名苑 广告换房孝敬恩师

  雅典奥运会以后,普陀区政府奖励给刘翔一套房子。选来选去,最后定在了长寿路800弄的上海苏堤春晓名苑。西临苏州河,南靠家乐福,地段繁华,生活便利。

  一梯两户的设计减少了刘翔与新邻居碰面的机会,而开发商也颇费心思地为刘翔选择了1101的房号,意思是110米栏第一名。

  关于这个新家,流传更广的故事是刘翔拍广告换豪宅,赠送师傅孙海平。

  在刘翔从海棠苑搬家到苏堤春晓后,教练孙海平一家依然挤在虹口区水电路的一套老房子里。为了能让师傅也享受到和自己同样的住房条件,刘翔为苏堤春晓免费拍摄了楼盘宣传广告,换来了一套四室两厅,面积180平方米的房子赠与孙海平。而刘翔自己的房子也不过三室两厅,面积150平方米。苏堤春晓名苑开盘时的均价,为17000元/平方米。

  如今,师徒二人的家同在一片扇形楼区内,两人一头一尾,中间还住着台湾歌手费玉清。从此,从刘翔家到孙海平家,只需步行2分钟。

  海棠苑 最老住房空留回忆

  由于上海城的快步发展,刘翔出生后最先住过的两幢房子,早已经消失不见。关于住址,他的最深印象和最深感情所在,无疑是普陀区真北路1902弄的海棠苑。“入住海棠苑,幸福到永远”,标语写在南门外的小区地图上。刘翔家与邻里们关系融洽,2004年8月28日凌晨,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家人、邻居以及记者曾在小区内摆出上百人的加油阵势。

  时隔四年,那晚的喧嚣,仍余音绕梁。

  如今,海棠苑已经很难看到刘翔甚至刘翔父母的身影。小区里一套70平方米的旧房子,售价也在百万元以上。但刘翔家并没有把它出售或者出租的打算,略显空荡的房子里,满满当当地装着刘翔的儿时回忆,以及数以麻袋计的翔迷来信。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