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王征携手空姐美眉激情演唱 助威北京奥林匹克

  偶像实力歌手王征最近一直在忙自己的最新专辑,尤其是他的歌曲MV,他计划请奥运颁奖志愿姐妹花——来自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的李子晔和李晓晔姐妹来担纲MV的女主角。这两姐妹不仅外表清新靓丽,仪容端庄大方,个人魅力也是相当的值得令人钦佩。

  王征是非常热爱奥运的歌手,非常关心北京奥运,每天都收看一些关于北京奥运的新闻,随时掌握奥运动态,并且积极参加奥运宣传活动,为奥运歌唱。王征在他的最新专辑里面就加入了很多的奥运元素,把奥运精神灌输进自己的歌曲当中,他要让奥运精神在自己的歌声中传唱出去,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奥运,了解北京,了解中国,使北京奥运的精神感召更多的人。


  王征最大的遗憾就是自己没有参与到奥运歌曲演唱中去,但是他并没有灰心,他认为自己虽然没有机会演唱奥运歌曲,可他仍然能够演唱其他的歌曲来为奥运助威,不同的歌曲演唱出同样的激情,可以照样为北京奥运加油。王征激情地为歌迷和大众演唱自己的励志歌曲《超越》,他相信北京奥运能够超越历届所有的奥运,中国运动员同样能够超越以前的所有记录,有一个新的创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