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无敌浩克 > 最新动态

新版“绿巨人”即将登陆 中文版海报曝光(图)

新版”绿巨人“《无敌浩克》中文官方海报曝光
新版”绿巨人“《无敌浩克》中文官方海报曝光

  美国著名科幻漫画改编的电影《绿巨人》(The Hulk),于2003年曾荣登北美票房冠军,创下历年来当月份首映票房最佳纪录。2008年火爆登场的《无敌浩克》则更是集结了全新强劲班底——《蜘蛛侠》、《变形金刚》、《钢铁侠》、《神奇4侠》、《变种特攻》幕后猛将,由曾与知名电影人洛比桑合作拍摄卖座动作电影《玩命快递》系列的导演路易•雷特里尔(Louis Leterrier)掌舵,与漫画原班编剧人马协力,请来《搏击俱乐部》及《沉默的赤龙》演技派男星爱德华•诺顿钸演无敌浩克,凭借超强的高科技手段打造誓必哄动全球!

    《无敌浩克》性格更复杂!

  《无敌浩克》和所有Marvel漫画的角色一样,角色的成功之处在于人物性格的多样性。

在Marvel漫画超过五千个角色中,每个角色都有他的优点及缺点,就是这种人性的真实感使他们能受到一代又一代观众的爱戴,长青不死。在Marvel漫画所有角色中,又以《无敌浩克》的性格最为复杂,他不像其它英雄人物那样只须换上一套衣服就成了一个超级英雄去拯救世界,事实上他很少有机会选择是否要变身成绿色的怪物。拥有无穷力量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求之不得的事,但布鲁斯﹒宾纳(爱德华﹒诺顿)却只想做一个普通人,在如何控制自己的力量并多做善事,这个复杂的心理转变过程使《无敌浩克》有别于一般的英雄人物。

  8月20火爆登场!暑期终结大片怎可错过?

   《无敌浩克》的中文官方电影海报也在近期曝光,而电影将于8月20日开始在全国上映。此片也将成为暑期进口影片的终结之作,不容错过!

  有关影片的详情请登陆搜狐娱乐独家官方网站:https://yule.sohu.com/s2008/theincrediblehulk/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