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小锋王静新剧《大棚车》携手为宁夏大庆献礼

  曾在谍战剧《英雄虎胆》中领衔男女主角的王静和刘小锋最近再度携手,在纪念宁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的献礼片《大篷车》中,再度联袂出演男女一号。该剧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宁夏广电总台联合拍摄。由长春电影制片厂的知名导演李俊岩执导,刘小锋和王静分别扮演话剧团的团长李丹成和话剧团的台柱子肖曼,也算是一对好搭档好战友。

剧照
剧照

  该剧以宁夏话剧团为原型,反映近年来宁夏话剧团搭起“大篷车”送戏下乡,服务基层,走遍宁夏山山水水乃至全国的多数省区,先后创作并演出了《庄稼汉》、《女村长》、《梅家小院》等10余台剧目,所到之处,深受群众喜爱。

  刘小锋在剧中扮演的话剧团团长是宁夏话剧团团长王志宏的原形,他在话剧团改革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呕心励血为话剧团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一切。王静在剧中扮演的肖曼是话剧团的台柱子,有名的大青衣。

她是少见的戏痴,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痴迷于演戏。剧团不景气的时候,走的走,下海的下海,经商的经商,但她依旧执着地在排练室练功、练戏。在她走到生命的尽头时,她的学生来医院看望她,她还挣扎着从病床上爬起来,给学生上了最后一堂课!

  该剧将于八月初在银川杀青,随后在北京进行后期制作,将于11月份登陆央视一黄与观众见面,为宁夏自治区50周年大庆献礼!(文/松明)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