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裴涩琪音乐剧中饰演六旬老人 惟妙惟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8日14:07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裴涩琪在自己的音乐剧出道作《Lunatic》中演技大变身,饰演了一个年近六旬老太婆。

  在该剧中裴涩琪饰演的是一个贪财并且患有偏执症的角色,为了演好这个比自己实际年龄大39岁的角色,裴涩琪下了一番苦功,凭借特殊化妆和惟妙惟肖的演技,将一个60多岁的老人形象展现在了观众面前。据悉当裴涩琪第一次以老人造型参加演出时,就连和她一起演戏的其他演员们也都没认出眼前的老太婆是裴涩琪。而《Lunatic》导演也对裴涩琪的演技赞不绝口,称裴涩琪无论是对角色的理解,还是表演都可以媲美专业音乐剧演员,而作为歌手时所锻炼出的歌唱与舞蹈实力甚至还在专业音乐剧演员之上。

  音乐剧《Lunatic》是搞笑艺人出身的白才贤在2001年1月推出的音乐剧,过去4年来总计吸引了60多万名观众,今年的《Lunatic》将在下个月24日落下帷幕。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