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飞越比弗利》首批剧照曝光 感受无敌青春魅力

Annie Ethan和Naomi将陷入三角恋情
Annie Ethan和Naomi将陷入三角恋情
Dixon和Annie
Dixon和Annie
Ethan与Naomi
Ethan与Naomi

  搜狐娱乐讯 从电视剧《飞越比弗利》决定拍摄开始,该剧就受到了外界的充分关注。从该剧的原班人马是否继续出演,到为各角色选角,该剧都是做足了噱头。如今剧中几位主要角色都已尘埃落定,是时候抢先欣赏一下精彩的剧照了。

  从目前公开的这几张的剧照看来,剧中Annie,Ethan,Naomi三人未来的三角恋似乎已经有了点小苗头,让许多看过该剧的观众仿佛又回到了当年。青春剧向来都是以剪不清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为卖点,《飞越比弗利》自然也不例外,并且该剧还保证会劲爆,更性感,更加刺激。

对中国观众来说,《飞越比弗利》虽然比较陌生,但是却影响了一代美国观众,因此CW电视台当初连样片都没看过就预订了这部戏。新版中的几位主角都是青春无敌,浑身都散发出富家子弟那种天生高傲的味道,与CW电视台的另一部《绯闻少女》颇有几份相似之处。

  作为秋季一档重头戏,《飞越比弗利》可以说是万众瞩目,至于能否超越当年原版的轰动效应,还要靠观众来做评判。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