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易祥出演贺岁片 演绎电影版“艰难爱情”(图)

  近日,著名实力派演员李易祥继电视剧《天伦劫》之后又主演了一部贺岁档喜剧片《钻石王老五》(又名《戏剧之王》)。在该片中与李易祥演对手戏的是因《还珠格格》中“柳红”一角为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陈莹。在这一部贺岁片中,李易祥和陈莹共同演绎了一段电影版的“艰难爱情”。

李易祥《钻石王老五》剧照
李易祥《钻石王老五》剧照

李易祥和陈莹有情人终成眷属
李易祥和陈莹有情人终成眷属

  李易祥在主演了08年的贺岁喜剧《我叫刘跃进》之后,备受业内外好评,喜剧天分也被充分发掘,此次又接演了一部贺岁喜剧片《钻石王老五》。在该片中李易祥又一次发挥了自己的喜剧天赋,以诙谐的方式追求自己艰难的情感。李易祥在片中是一个执着、乐观、努力认真的王老五,陈莹在此片中出演一个不愿意受家里摆布追求自己真爱的普通女孩,著名演员魏宗万演陈莹的父亲,是个爱财如命一心想把女儿托付给一个家境富裕的人家,对自己的女儿陈莹和李易祥的爱情百般阻拦和刁难,李易祥为能娶到陈莹拼命打工,饱受人间冷暖仍然屡遭失败,但依然乐观生活,不曾气馁也决不放弃对陈莹的爱。

  这一电影版的“艰难爱情”与邓超、车晓主演的电视版的《艰难爱情》虽然主题相同但是情节并不相同,一个喜剧一个悲情,各有各的看点,同样是“钻石王老五”,但人物命运却绝然不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莹 | 李易 | 李易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