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四川卫视震后第一档娱乐节目开播(图)

  7月28日20:40开始,四川卫视将推出“5.12汶川大地震”以后的第一档娱乐性的电视节目《传递梦想——运动之王》。

节目现场,林依轮与两位美女主持在一起
节目现场,林依轮与两位美女主持在一起

  这档节目由林依轮和四川台的杨旭、宋嘉欣两位美女联袂主持。

  节目邀请国内体育院校、部分优秀大型企业的20个代表队,通过参加“倒退速跑、国际溜滑、远距离鱼跃、男子个人俯卧倒、4×100米接力赛、踩浮漂、跳高跳水、高台跳远”等一个个意料之外却又在预料之中,滑稽而有喜剧效果的水陆比赛项目,两队两两PK,最后角逐冠军来进行比赛。节目一方面是一本正经的运动形式,另一方面却是一反常规的比赛规则,让人在戏剧、悬念、笑声中体会竞技、运动的快乐。

  节目原型来源于荷兰的国际赛事《运动之王》,目前已从单纯的区域性赛事扩展为国际赛事,每年一届。它以其比赛内容的极度反运动常规而引爆出强烈的趣味性、观赏性。比如:人们在竞技场上看惯了百米飞人大赛,但100米倒跑的世界纪录你只能在这里看到;当刘翔以12秒88创造110米跨栏世界纪录时,节目将告诉你一个人从栏下钻过110米所用的时间。此外高台跳远、跳高跳水、国际溜滑等项目更是具有意想不到的反常效果,而观众可以在这里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别样享受。

  为了达到影响力与收视率的双赢,节目制作方面认认真真、绝不马虎。道具,广告牌、宣传板、节目Logo、比赛用具、比赛用地等均按照《运动之王》国际赛事标准制作;录制方面,12讯转播车,6机位架设、摇臂、高倍镜头、最优秀的摄像人员,都成为节目成功的有力保障。

  通过这个节目,你也许可以隐约感觉到经历了特大灾难的四川人从此又有了笑声、又有了快乐,而节目播出期间,也会迎来奥运火炬在四川进行入京前的最后一省的传递。

  “5.12”地震发生以后,四川卫视立即停止了原有的综艺娱乐节目,当时离录制时间仅有一周的新节目《运动之王》所有准备工作也随之停下,全栏目组人员都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节目的采制之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