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天向上》即将开播 何炅为礼仪负荆请罪

  湖南卫视全新的综艺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即将开播。在第3期节目中,代课老师郭冬临和班主任何炅进行PK。代课老师郭冬临还展示出自己的教师资格证书。可是大家都觉得这个证书极其的眼熟,好像每次显摆出来的证书都是一个样。

何老师也是一样除了推销就是推销,把自己整得跟购物专家一样。这个天天向上一班的人气也在何老师的推销下逐渐上升了许多。

  据了解,整个节目的气氛和氛围是非常好,郭老师开始上名人名言课,要求大家在发言的时候都要加一句名人名言,学以治用。学生们千奇百怪的回答很是激烈,但最后以何老师“负荆请罪”结束了此课。而且《天天向上》每期都会有小游戏和大家分享,这期就是成语游戏,“只有你最懂我”,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同时又学习到了不少知识。节目的惯例最后是以星云大师说礼仪来结束本期节目。

  《天天向上》是一档老少皆宜的节目,节目的主题是以礼仪公德为主,这档节目的就是一种很通俗的娱乐,但是大家又可以从这种通俗的娱乐当中体会和学习到其他另外的东西。同时这档节目也是为了迎接奥运铺路,可以让世界认识真正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礼仪风范。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