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爱在日月潭》林心如与文章吻照首度曝光(图)

  自从台湾宣布放宽大陆艺人赴台表演的规定后,这让长期渴望在更宽层面上合作的大陆和台湾演艺界人士步子迈得更大。昨日,记者获悉,三十集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成为两岸实现直航包机后即赴台湾实地拍摄的大陆剧。

  在大连开机的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主演林心如、文章、柯叔元等演员在北京做短暂休整后,预计8月初赴台湾继续拍摄。日月潭、阿里山、台北101大楼等都是《爱在日月潭》选中的外景地。正因该剧是赴台实地拍摄的大陆剧,加之《爱在日月潭》又是一部时尚的都市情感剧,因而目前有很多台湾酒店业、民航业、旅游业看中《爱在日月潭》的宣传平台,欲在剧中搭顺风车,借此向大陆观众宣传台湾的风土人情和商业品牌。


  对台湾演员来说,大陆剧组在大陆台湾两地拍戏绝对是个利好消息,既可以拿到比台湾优厚的片酬,又可在家乡工作,提升大陆和台湾的双重人气。在台湾演艺圈,能来大陆发展的演员都被视作“有路子”。不过,大陆摄制组给台湾演员的片酬,对他们而言,仍有较大诱惑,这也使得长期在大陆发展的台湾艺人,更愿意在内地顺风顺水地发展。加之大陆演艺市场之大,发展空间将不言而喻。

  女主角林心如,因在大陆人气较高,拍戏酬金也会比在台湾拍戏略高,片约也多,所以,近年来林心如几乎没时间接台湾本土戏。如今《爱在日月潭》可以赴台拍摄,像林心如这样的台湾演员既可以拿到合适片酬,又可以在大陆和台湾观众群中增加人气,更解了思乡之情,可谓一举多得。一直以来,大陆剧在台湾的发行很难进入主流媒体。此次大业传媒投拍的《爱在日月潭》可赴台拍摄已取得国家有关主管部门的审批通过,并且,该片有一半戏份在台湾拍摄,且编剧叶凤英也是台湾著名编剧,又有优秀的台湾演员加盟出演,因此,该剧成片后在台发行和播出将具有一定优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