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山西拒绝陪酒 女星陪酒也成娱乐圈潜规则?

李湘

  “喝酒交朋友”通常是混迹江湖的男人们的“真理”,然而,在娱乐圈中,“陪酒”竟成一个“潜规则”,不喝酒,可能就“交不上朋友”,或者给你好果子吃,让你“敬酒不吃吃罚酒”——

  缘起

  李湘山西拒绝陪酒

  日前,李湘受邀到山西介休主持某楼盘开盘仪式,活动结束后,一些企业家聚集在酒店,等待李湘前来用餐。李湘觉得没必要参与这样的社交活动。主办方跟她沟通,表示即便不吃饭,打个招呼,敬杯酒或饮料,再去机场也不迟。
可李湘拎着行李执意要走。这使主办方很不满,不再安排车辆送她。据说还给酒店保安打电话,让他们禁止所有出租车在门口等停。李湘的化妆师见势不妙,还报了警。

  李湘回应:“这个活动是帮朋友忙,做完活动我们在现场已经和经销商合了影,而且也见过面了,等到我们要上车时,他们又叫我们上去吃饭,可是我们根本不可能上去,因为飞机来不及了。就算我们有时间,我们也不会去的,因为吃饭和喝酒是两码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