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痞子蔡《野玫瑰》搬上银幕 众星捧场影院开张

  前天(26日),UME影院管理集团在内地经营的第7家五星级影院——UME国际影城双井店在北京富力广场揭幕。UME负责人吴思远携夫人出席揭幕典礼。他透露,将投拍痞子蔡的新片《野玫瑰》。

  昨天,童刚、江平、韩三平、吴宇森、顾长卫、黄建新、陆川、陶红、李湘、陈国星等数十位影人为新影院开张捧场。
该影院位于北京富力广场5至6层,营业面积6000多平方米,有9个放映厅,可容纳1400多人同时观影。此外,该影院也采用激光放映设备。

  吴思远透露,他即将拍摄根据著名台湾网络文学作家痞子蔡新作《野玫瑰》改编的同名电影,“优秀的院线或是影院,一定需要优秀的片源,而院线最终的竞争是影片的竞争。我是拍电影出身的,当然不会放弃制片这一块资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痞子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