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与男友甜蜜看展览 提刘嘉玲一脸尴尬(图)

[提要]  张曼玉(Maggie)和德国籍男友Ole肩并肩于北京出席某艺术活动,非常甜蜜。但被问及有报道指刘嘉玲禁止张曼玉出席其婚礼时,搞得Maggie一脸尴尬,一时语塞。 [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张曼玉(Maggie)和德国籍男友Ole肩并肩于北京出席某艺术活动,非常甜蜜。

张曼玉的肖像画,眼角带泪

  对于有报道指刘嘉玲禁止张曼玉出席其婚礼,曾与梁朝伟传出绯闻的张曼玉一脸尴尬,哑口无言。问她有否获邀出席婚宴?她开始好像听不见问题,反问记者:“你问我有没有去?”记者再追问会否祝福一对新人?她一时语塞,答不出半句话,只尴尬地笑,后来由公关代为解围。

  撇开梁朝伟与嘉玲结婚的敏感话题,张曼玉提到现任男友Ole则侃侃而谈,还甜丝丝地向记者介绍:“他是我的男朋友。”

张曼玉与男友Ole并肩出席

  张曼玉谈肖像感动

  另外,在艺术活动上有一幅以“Maggie”为题的画作展出,画中的张曼玉肖像比较稚气,眼角有点泪光

  谈到这幅肖像,张曼玉坦言蛮感动的,还称远看有点像自己,眼神也像她,将她变得有小女孩的风格。

  张曼玉沉醉于爱河中,她透露不用工作的日子会飞到北京陪伴男友。至于何时再拍戏?她自言并不着急,顺其自然好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