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郑秀文携《大搜查》重返娱乐圈 仍很期待婚姻

  “我很期待结婚,我想两个人的关系是很需要时间来经营的,到时如果时间上有矛盾,我会把恋爱放得很靠前。”

  因为一部电影而饱受争议,经营多年的感情也划上句号,过去两年里,郑秀文的感情和事业一齐跌入谷底。

经过近三年的沉寂,她终于重整旗鼓借电影《大搜查》回到人们视线中。

  娱乐圈今年喜事不断,郑秀文大方说人到36岁依然恨嫁,至于工作的压力,她则笑笑说:“反正不会有比《长恨歌》更狠的批评了”。

  在拍摄《长恨歌》之前,郑秀文拍得最多的是都市爱情文艺小品,独立而又对爱情充满幻想的城市女人,是郑秀文最擅长代言的角色。重新出发,郑秀文出人意料选择了一部警匪片,扮演了一个有点粗线条神经质的女警察,除了和男主角陈奕迅的一条线外,跟影片中的男朋友还有一条爱情线,不过,戏分没那么重要,郑秀文说:“要看爱情戏,就要等下一部了。毕竟这部戏不是谈恋爱,而是要表现女性的心态,就是很想出嫁,对爱情有很多的期待,却不能实现。”

  “我想这个角色代表了一批香港的女警察,她们不是很漂亮,30岁还没有嫁出去;她们很能干,可以把自己照顾很好,对爱情有很大的期待,但是迟迟没有碰到合适人选。现在碰到了,但是他又没有想法要结婚。在此之前,其实我在电影里的每个人物都代表了香港某个时代的一批女性”。这次要扮演的女警察有一颗恨嫁的心,那么现实生活中郑秀文是否也是如此呢,她出人意料地坦白说:“很恨。”

  郑秀文说,她从20多岁起就对爱情抱有很大的期待,很想嫁出去,到今天36岁了,心里面还是有想结婚的念头,“但是这个事情不能急了,只能期待上帝会给我一个很好的人。”郑秀文对于年龄的坦然让记者有些吃惊,毕竟这是许多女星忌讳的话题,郑秀文却说:“年龄问题我不介意,没什么好隐瞒的,我是从新秀大赛出来的,当年是16岁,现在刚好36岁,我觉得还好,最重要的是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年纪对我不是问题。”

  息影两年后重新开始工作的郑秀文,坦率承认目前仍会把恋爱摆在比工作更重要的位置,“但是,我现在是抱着准备的心态去迎接一个恋情。我现在是在想身边有没有合适的人来挑选。谈恋爱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我要的不是一段短暂的恋情,我很期待结婚,我想两个人的关系是很需要时间来经营的,到时如果时间上有矛盾,我会把恋爱放得很靠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