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文章搭乘直航赴台拍戏 避谈与林心如吻戏(图)

  三十集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总导演李保平,演员林心如、文章、柯叔元、蒋欣等主创人员均有出席。据悉,本星期三(7月30日)全剧组将正式转场赴台湾拍摄,这也是直航政策出台后,第一个赴台拍摄的大陆剧组。

  林心如欲为内地游客当导游

  据介绍,《爱在日月潭》在台湾取景的外景地包括了日月潭、涵碧楼、台北101大楼、阿里山、清境农场、宜兰民宿、台中街景等。这也让林心如异常兴奋。前日在发布会上,林心如透露希望通过拍摄《爱在日月潭》,实现代言大陆游客到台湾的旅游专线,她说:“有很多地方我也没有去过,就好像有些生活在北京的人没进过故宫一样,总觉得守在跟前儿,有的是时间去,其实机会真的很少。
去阿里山是小的时候和爸爸一起去看过日出,而日月潭也是十年前,赵薇(空间)来台湾宣传还珠格格,特意带她去玩过一次。拍这部戏,除了喜欢这个爱情故事外,最高兴的就是能回台湾拍,趁这次拍戏我可以把台湾看个遍了。”

  在《爱在日月潭》中,林心如饰演的角色是台湾原住民公主。为了更贴近角色,剧组为林心如准备了不少原住民的常用配饰和服装,加起来足有100多件。在剧中,林心如还有一些跳原住民舞蹈的镜头。虽然不是强项,但林心如还是有十足的把握:“都不太难,而且都是大家经常听到的音乐,像"高山青、涧水蓝"这些歌,我平时也会唱的,拍到戏里也很容易。真的希望这部戏不仅能像观光片,还能像导游剧,将来大陆游客到台湾旅游观光,都参照这部剧中介绍的景地和小吃。”

  文章避谈与林心如吻戏

  这次《爱在日月潭》的演员阵容设计有个很有趣的现象,即文章、蒋欣等大陆演员在剧中出演台湾同胞,而台湾演员柯叔元、田丽等则在剧中出演大陆人。文章为在剧中诠释好“台湾阔少”,还特意去“找有钱人的感觉”,发布会上有记者追问文章,举例说明如何“寻找有钱人的感觉”?文章用手调整了一下头上的帽子,而后很认真地告诉记者:“我没做过有钱人,我也没演过有钱人,从前我不知道做有钱人是什么感觉,这次我特意在拍戏前找找有钱人的感觉,比如,我穿西装了,我穿皮鞋了,这些我以前都不穿。”说罢,他挺直身板,调整坐姿,补充说:“还比如,我现在学着坐直了。”

  出演台湾阔少不仅让文章过足富人瘾,还让他抱得美人归。虽然《爱在日月潭》只拍摄了一半戏份,但文章已经与林心如合作完成激情吻戏。有记者当着林心如和柯叔元的面儿,问文章与林心如首次合作,就拍吻戏会不会感觉尴尬,文章即转脸望向林心如,林心如颇具大将之风,应变能力丰富,轻描淡写地回答道:“还好,大家都很专业。”但该记者不依不饶,继续追问文章,与林心如吻戏拍了几条过,林心如刚欲作答,文章立即抢前伸出一指,他见林心如对媒体好似有话要讲,忙问心如:“我告诉记者我们拍一条过,你还要怎么讲?”林心如笑,没再作答。后有记者又问文章与林心如合作吻戏时的感觉,他立即回避说:“下一个问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柯叔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