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峰讨要彩铃下载费:我想要震动这个行业(图)

  “他们(无线增值商)拿我们歌手的钱游艇都买了,我真的怒了!”前日(26日),汪峰在北京宣布,他向法院提交了诉状,状告老东家创盟音乐的母公司深圳市华动飞天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A8音乐)侵权,该案已于21日立案。

  汪峰介绍说,今年年初从一位朋友那里得知,选自他的专辑《怒放的生命》的一首名叫《旅途》的歌曲在2007年某彩铃下载排行榜上进入了前十位,下载量达500多万次。汪峰早已经与前东家解约,但前东家却依旧大肆贩卖他的专辑歌曲给无线增值商,并由此赚得一塌糊涂,买游艇买奢侈品,但汪峰却从来没有因为此项业务得到过一分钱。


  汪峰表示,虽然清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有可能两败俱伤,但总得有一个人站出来做点什么。“到了现在,打这场官司的意义已经不仅仅是为了钱,我希望此举能震动整个数字行业,让更多行业弱者受到尊重和保护。”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