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梁朝伟刘嘉玲结束蜜月 张曼玉干笑避祝福(图)

林青霞随梁生梁太回来到香港。

  在不丹举行婚礼后,梁朝伟(伟仔)与刘嘉玲到印度与高僧见面祈福。前天中午,梁氏伉俪十指紧扣恩爱回港并有问必答,做了“梁太”的嘉玲全程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羡煞旁人,而梁氏伉俪的出现,吸引半百路人围观,场面壮观!

  梁氏伉俪前日由印度回港,二人于中午12时许出关,吸引大批传媒到场采访,戴上草帽及手戴佛珠的“梁太”嘉玲全程和老公伟仔十指紧扣非常恩爱,并吸引半百路人围观!其间,二人对传媒提问有问必答,因为现场混乱,他们还提醒记者要小心看路免跌倒受伤。
问到嘉玲为何选择印度度蜜月时,她表示喜欢印度,此行也有购物。至于问到荣升“梁太”有何感觉?她就笑说:“都一样啦!”而问到婚礼上最感动是什么时,她就坦言每一部分都令她好感动,婚礼也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并且超乎想像,令她感到难忘。续问到可有美中不足时,她就甜丝丝地说:“有呀!只是这次辛苦大家,因为满足不到大家拍摄婚礼。”

  考虑补请亲友

  此外,对于王家卫曾表示嘉玲与伟仔婚礼中的背影最靓,嘉玲表示闲时和老公都喜欢爬山,而问到嘉玲身旁的伟仔送方形钻石给太太是否代表完美时,在旁的嘉玲就甜蜜地说:“是缘分!”再问到伟仔是否“老婆包办”?嘉玲又立即挡驾笑说:“因为信任呀!”至于问到伟仔是否会再补请好友张曼玉及未能出席的宾客时,伟仔说:“不知道,要请的话一百桌都请!”被问到是否计划生BB时,伟仔回答肯定。另外,对于这次的不丹婚礼,嘉玲坦言要感谢很多人的帮忙,尤其是曾志伟。不过,访问期间有段小插曲,一位电视台记者向梁朝伟发问时叫错梁朝伟为志伟,顿时令梁朝伟望着他莫名地笑。梁朝伟虽然看起来十分疲倦,但他从出闸直到上保姆车,全程都跟新婚太太嘉玲十指紧扣,难怪嘉玲都说所有东西都超乎她想象的好。

  林青霞祝新人造人成功

  而问到王菲在婚礼派对上开金口为嘉玲献唱一事,嘉玲就直言其实自己生日或喜庆日子王菲都会唱歌,对于李亚鹏饮喜酒后离开不丹在曼谷机场打媒体一事,嘉玲就认为对方当时是为保护家人,希望大家可以体谅。另外,昨日同行回港的还有林青霞,她表示与梁氏夫妇到印度一起见到高僧,问到伟仔和嘉玲见高僧祈求什么?她说:“是接受祝福!(有传是想求子?)不是啦!(你教他们生仔秘方?)没有呀,结婚当然是会有BB啦,我祝他们造人成功!”而对于梁氏伉俪的婚礼,青霞就表示既开心又感动,可谓“Betterthanperfect!”

  张曼玉干笑避祝福

  梁朝伟好友张曼玉没有出席不丹婚宴,有传是因为刘嘉玲谢绝她观礼。日前张曼玉偕外籍男友OleScheeren甜蜜现身北京画展,不仅牵手,还不时在人前咬耳朵!但当她听到记者问:“没出席伟仔婚宴是否感到遗憾”时,她突然反问:“因为我没有去?”令传媒搭不上嘴。之后记者叫她说几句话祝福一对新人时,她竟然干笑几声了事,令人摸不着头脑。谈到近况,曼玉又答得头头是道。她表示暂居北京,但因香港及巴黎都有家,加上工作关系经常飞来飞去,故很少时间留在北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林青霞 | 张曼玉 | 梁太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