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李亚鹏打记者事件 嘉玲力撑伟仔甘当小男人(图)

  梁朝伟与刘嘉玲的世纪婚礼顺利结束后,到贺的宾客已于日前相继离开不丹,而一对新人则于婚后留在酒店内没有露面,直到前日早上终于现身不丹机场,搭乘早机启程前往印度新德里度蜜月,好友林青霞和部分台湾好友同行。刘嘉玲全程表现甜蜜愉快,尤其听见被称为“梁太”时更是笑得合不拢嘴。被问到好友李亚鹏怒打记者一事,她力撑对方为保护家人属正常。

  嘉玲力撑李亚鹏:他是为了保护家人,很正常。

  前日早上8时30分,伟仔与嘉玲偕同林青霞乘坐有皇宫标志,不丹国王借出代步的汽车前往机场,准备乘坐印度首都新德里的班机到印度展开蜜月之旅。
身穿便装牛仔裤、戴着太阳眼镜的刘嘉玲,面泛灿烂笑容,一副幸福女人的愉悦,但手上没有戴逾千万的12卡钻石婚戒。有记者问及嘉玲是否知道李亚鹏在曼谷机场打记者?她坦言有留意报道,并维护好友说:“他是为了保护家人,很正常”。

  伟仔甘当小男人:我什么都不知道,你问嘉玲啦!

  而梁朝伟则保持低调作风,一直走在太太后面。记者问梁朝伟有关婚礼和印度蜜月之旅的事,他只说很得意,然后尴尬地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你问她(刘嘉玲)啦!”即使被取笑他这个新郎哥什么都不知道,他也只是笑而不答。登上飞机后,伟仔又特意折返机舱口,向一众传媒鞠躬道别并说:“这几天辛苦大家了,祝大家一路顺风。”

  嘉玲伟仔一行人在当日下午抵达印度,下榻于机场附近的五星级酒店RADISSONHOTEL,稍事休息后便开始逛街扫货。嘉玲专攻印度名牌,包括珍贵的羊毛制品、丝绸及棉布等,据悉在当地每匹布的价格介于7000到15000元人民币之间,价格不菲。

  李亚鹏与记者互相道歉前者做出一万泰铢赔偿

  李亚鹏7月23日在泰国曼谷机场,因不满记者冲上前追拍小女儿李嫣,当众发火动手打记者。被打伤的记者报警并验伤,又以拍下李亚鹏打人的照片作证据。曼谷警方接报后,邀李亚鹏返警署助查。在警署滞留数小时后,李亚鹏终于与被打记者达成和解,那么和解又是如何达成的呢?

  23日21:00

  李亚鹏现身警局拒道歉

  李亚鹏在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的陪同下出现在机场警局。他和两位被打香港记者一起进入询问室,双方就“李嫣是否能当做公众人物被拍摄”、“跟拍是否让李嫣受到惊吓”等问题当面对峙,李亚鹏承认动手打人,但认为对方挑衅过分,拒绝道歉,并称无证据证明记者的相机被他毁坏,拒绝赔偿损失。

  23日23:20

  李亚鹏接受“互相道歉”

  转机出现在晚上10:30,一位临时请来的华人翻译担任了李亚鹏方面的发言人,他向两位被打香港记者表示,李亚鹏可以接受“互相道歉”。对此提议,两位香港记者先表示不接受。发言人随即表示,李亚鹏也会走法律程序追究他们跟拍他小女儿的责任,“互相道歉”对双方来说都好。

  23日22:30

  周刊方面作出道歉声明

  僵持半个小时之后,双方终于同意“互相道歉”的形式。据被打女记者后来的描述,在代表自己任职的周刊发表道歉声明之后,李亚鹏也为动手打人道歉。此外,女记者被摔坏的相机也获得赔偿,李亚鹏最终为原价值约12000泰铢的相机赔偿了10000泰铢的修理费。

  23日23:30

  李亚鹏称不会放弃保护女儿

  和解仪式结束后,李亚鹏出来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称自己不能改变法律制度,也无法改变人们对明星报道的要求,但是作为一个父亲,永远不会放弃保护自己女儿的权利,“我和王菲,你们什么时候拍都可以。每个人都要有一个底线,如果跟拍这样的事情还继续发生的话,那么像"互相道歉"这样的事情也还会继续发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刘嘉玲 | 梁朝伟 | 李嫣 | 林青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