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婉僮演绎谍战大戏 联手小宋佳《最后的较量》

  日前,备受期待的年度谍战大戏《最后的较量》已经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完成了最后的拍摄工作顺利杀青;这部从开机的一刻开始就受到多方关注的电视连续剧由北京名将影视及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袂打造,李婉僮、李瀚君、小宋佳等众多优秀演员联合主演,以完全不同于以往谍战戏的视角再现了解放前夕我党地下工作者与敌人展开的惊心动魄的隐蔽战线斗争,预计将在今年十月登陆全国荧屏。

李婉僮旧上海明星造型
李婉僮旧上海明星造型

李婉僮戏中日常造型
李婉僮戏中日常造型

李婉僮戏中真实身份造型
李婉僮戏中真实身份造型

  因两度出演《律政佳人》中的美女律师刘苏苏而被观众誉为“知性美女”的演员李婉僮应邀在这部戏中饰演女一号秦慕遥。表面上她是旧时代名动一时的电影明星和交际花,而在幕后,她更是一位坚定而又智勇双全、身手敏捷的女地下党员;对于演绎这样一个拥有两幅面孔、两种截然不同身份的角色,婉僮表示是非常富有挑战性的,不过正是因为喜欢这个角色以及角色本身所饱含的挑战意味,她才欣然接下了这份戏约。

  经过了将近半年的紧张拍摄,婉僮出色地将这个时而温婉美丽、时而机敏坚定、时而又需要隐忍负重的优秀地下工作者的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并完美地展现在镜头前,被大家一致认为将成为这部戏最大的亮点。

  在热播剧集《律政佳人》当中,李婉僮饰演的刘苏苏便因为角色需要而造型多变,在这部谍战题材的《最后的较量》当中,秦慕遥这个角色依然以美丽多变而著称,军装、旗袍、制服等等各种款式、不同风情的服装在她的精彩演绎下让人倍感惊艳……较量才刚刚开始,书卷气的美女律师刘苏苏到底是如何摇身一变而成为与敌人斗智斗勇的“交际花”秦慕遥的呢?且让我们与广大观众一同期待李婉僮的又一次华丽而迷人的“荧屏变脸”!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婉 | 秦慕遥 | 刘苏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