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敬腾打败梁朝伟金城武两帅哥获封“电眼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8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27日,台北,萧敬腾凭着瞇瞇眼获选为最佳电眼代表,昨天(7月26日)更受邀担任化妆品厂商睫毛膏发表会上的出席嘉宾,在伊林模特儿的走秀开场之后,今天的出席嘉宾萧敬腾穿着西装出席今天的新品发表会,这次打败梁朝伟金城武两大电眼帅哥,萧敬腾自己都感到很意外,对于两大帅哥的电眼萧敬腾自己也表示很欣赏,不过能够获选他心中还是感到很开心。

  今天萧敬腾也在活动现场与歌迷玩起互动游戏,大方代表厂商送出小礼物给歌迷朋友,今天发表会的主题是睫毛膏,萧敬腾表示自己不会上睫毛膏,都是由化妆师帮他上睫毛膏的,萧敬腾说刷过睫毛膏的眼睛确实会比较有神,所以如果没睡饱的时候,这招相当有用。

  问到对五官哪一个部分最有自信?萧敬腾害羞的表示都还好,不过歌迷倒是很喜欢他那双瞇瞇眼,希望爱用浏海把眼睛遮住的萧敬腾,可以多多把眼睛露出来亮相,萧敬腾可能是个性太害羞了,常常不敢用眼睛直视大家。

  今天歌迷辛苦顶着艳阳守候在百货公司前,让萧敬腾看了好心疼,而他也感谢现场这么多歌迷的支持,即将前往香港为新专辑宣传的他,也已经做好准备,偷偷练习广东话与广东歌,准备要给香港歌迷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