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徐扬携百万美金小提琴回宁 8月7日举办音乐会

   “我得知这把小提琴6月1日到杭州,立即赶过去,我希望在南京奏响它到中国的第一个音符”,昨天南京的“音乐骄傲”、著名的旅美小提琴家徐扬小心翼翼地抚摸着“莱克”,这把1728年由意大利提琴制作大师皮特·瓜奈利制作于威尼斯的世界名琴,掩饰不住一个音乐家对于一件稀世乐器的爱不释手。
此次回宁,他将特别于8月7日在南艺音乐厅举办“中国的珍藏——旅美小提琴家徐扬音乐会”,将这把价值百万美金的世界名琴展示给南京的音乐迷。

  近年来,中国一批世界级的音乐家在国际扬名,南京音乐家秦川、邓小俊、龚天鹏、徐扬等就在此列。今年2月,徐扬从全世界30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美国大都会歌剧院终身小提琴家,成为在此世界级艺术殿堂获得如此殊荣的唯一中国籍小提琴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