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珉宇与粉丝同庆29岁生日 东万到场祝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8日09:55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歌手李珉宇于27日下午5点在首尔光云大学内举行了韩国国内fans见面会兼庆生会,与2000多名fans一起庆祝了自己29岁的生日。当天的活动全部由李珉宇的fans俱乐部一手安排,为了感谢fans,李珉宇还在现场跳起了Wondergirls的《so hot》舞和JEWELRY的ET舞。与李珉宇同属神话组合的金东万在庆生会当天也来到现场,为李珉宇送来了生日的祝福。

  李珉宇在庆生会最后向现场fans道谢称:“感觉去年的庆生会才刚刚举行,这么快就已经过去一年了。今年能够再次和大家一起庆祝生日感到非常幸福。”李珉宇还将在28日下午与专程为庆祝他的生日而访问韩国的国外fans举行见面会兼庆生会。

  李珉宇将在下个月21日推出第四张个人专辑,并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个人演唱会,并还将从10月开始陆续在泰国、新加坡、日本等国家举行亚洲巡演。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