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台湾偶像剧《篮球火》 > 新闻报道

《篮球火》昨日首签会 言承旭未到小猪成焦点

设计对白:言承旭不在,我和小猪就是焦点
设计对白:言承旭不在,我和小猪就是焦点

  言承旭不但在《篮球火》首映抢走小猪丰采,私底下也吃起他豆腐。一场两人轧球(比拼的意思)的戏,言承旭手上篮球没长眼,硬是撞上“小小猪”,痛得小猪说不出话,还有一次镜头没带到时,言承旭又玩起抓鸟游戏,不亦乐乎。

  中视、八大《篮球火》昨在大直举办首签会,言承旭这回真的缺席,小猪理所当然成为焦点,还有粉丝献上生日蛋糕,提前为他庆生。但小猪不忘提醒媒体注意吴尊,当有人说吴尊虽是“客串”仍配合所有宣传行程时,他还跳出来澄清:“他(指吴尊)不是客串,只要是重要场合都会出现。

  小猪和吴尊近来变得超麻吉,还喊他“baby”,小猪说,吴尊跟他都演过梁山伯,实在很有缘分。八大有对收视率下注的习惯,昨天在前往签名会之前,众演员也都纷纷下注,但小猪在现场被问到赌多少收视率,却一再闪躲不愿回答,气氛有些尴尬时,他的baby出来代答:“数字跟我们播出时间一样。”原来是9.3,至于吴尊自己,他笑说跟奥运及父亲节有关,答案是8.8。和他们对打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已破12。

  昨天小猪边签名,左边还放了一面镜子,随时照照自己帅不帅。对于言承旭的相关话题,他都避重就轻,以免再被作文章。首映当天他跌了一跤,却被指看见言承旭突现身而摆臭脸,心里非常不是滋味,昨天他再次澄清真的是因为摔跤糗大,跟言承旭没关系。至于有无接到前女友Selina的安慰简讯,小猪笑说:“就算有,我会不会讲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