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滴血深宅》 演“格格”与林文龙做夫妻

  正在苏州紧锣密鼓的拍摄电视剧《善良背后》的华谊兄弟旗下艺人陈紫函,近日转战横店投入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滴血深宅》剧组,扮起“格格”与林文龙“谈情说爱”。据悉,近几年来绝少串戏演出的陈紫函此次破例,全因报恩师提携之谊。当年赖水清导演执导《倚天屠龙记》时,曾钦点陈紫函出演金庸笔下的“蛛儿”一角,该戏播出之后也得到了极大的关注和良好的反响。为报知遇之恩,此次接到恩师的邀约后,陈紫函不计报酬,当场答应邀约,调整好原定的档期,驱车五个小时从苏州赶往横店拍摄《滴血深宅》。

陈紫函与林文龙
陈紫函与林文龙

  《滴血深宅》是一部悬疑悲剧,故事围绕着旧徽州一个大宅院展开,由林文龙、郑佩佩、秦岚等人担纲主演,陈紫函在剧中戏份虽不多,却是一个串起整个故事线索的关键人物,在剧中作为第一个人物登场。据悉这也是陈紫函从影以来第一次出演清末民初剧,第一次演起格格,在《大汉天子》里演过了汉朝公主后,这次的陈紫函扮起清末的苦命格格,与林文龙做起夫妻,陈紫函感觉很新鲜。

  在以往的作品里陈紫函表示她都被导演安排演一些刁蛮任性、有些“公主病”的角色,像《血在烧》里的“罗柔”、《神雕侠侣》里的“郭芙”、《恋爱兵法》里的“欧阳明明”,但其实她本人一直非常希望能够演出平凡灰姑娘,不需要华服、不需要美丽的扮妆,就演一个非常朴实的邻家女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林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