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我老婆是傻瓜》唐笑笑变身商界智多星

  新戏《我老婆是傻瓜》中唐笑笑被打造成干练女性,首先就是从外表改造,第一次扮演商界女强人,唐笑笑感觉很新鲜。原本想继续长发路线,可是为了体现商界精明干练的人物感觉,唐笑笑忍痛再次剪短了头发。剪完头发的唐笑笑果真有了几分女强人的气质,为表现人物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唐笑笑剧照
唐笑笑剧照

  在剧中唐笑笑是婚纱店和跆拳道武馆的老板,生意上的对手“米奇”处处给唐笑笑制造祸端,一场斗智斗勇的生意竞赛开始了。唐笑笑认为这是一个十分费脑筋的角色,因为一面是生意上的竞争,另一面又要应付此人穷追猛打的爱情攻势。看来这样的角色挑战对于唐笑笑的演技真是不小。  

  教堂中为奥运祈祷

  并非基督教徒的唐笑笑对教堂始终怀抱着神秘的感觉,她在闲暇之时去了哈尔滨中央大街的教堂。里面的每一个部分,油画上每一滴色彩,墙上脱落的墙皮都刻画着岁月的痕迹。

唐笑笑被深深的吸引着,她有感而发的是对奥运的祈祷,在博客写到:虽说我不是一个基督徒,但我依然无法抗拒来自神秘而壮观的教堂吸引,于是,这一次我决定走进去亲身体验一下西方教文化的魅力,在奥运即将来临之际也粘粘福气,为中国,为奥运祈祷!(文/董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笑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