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脑”孙子有个“顽童”爷爷 老艺人巴戈散记

  期待已久、今年夏天的情景喜剧的搞笑大片《电脑娃娃》,7月起已在深圳卫视与全国观众们见面了。台湾老艺人“巴戈”饰演的“爷爷”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他一出场,马上笑料百出,那这位巴戈先生究竟何许人也?

  巴戈不是“八哥”

  巴戈上世纪80年代就是台湾荧屏的收视保证

  1989年起,他分别在《邮差总是按错铃》《又见邮差来按铃》《邮差三度来按铃》《妈妈带我嫁》《包青天》《天涯、侠士、万里追》《江南游》《江南春》《河山春晓》《婆媳过招千百回》《终极一班》等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拍摄各种不同类型的电视剧过千集,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戏王”。

  这次来内地“走穴”《电脑娃娃》,凭借一身演技,把“爷爷”一角的俏皮搞笑尽数渲染出来,而且绝不是照本宣科,“八哥”学舌,戏超出了编剧导演的对他的期望,此巴戈非彼“八哥”。

  巴戈上世纪80年代起就是台湾荧屏的收视保证,2008年到北京拍《电脑娃娃》,能否再创佳绩,成为内地液晶屏收视的常胜将军呢!

  他是“八卦大哥”

  巴戈不但演技了得,主持节目也是一把好手。他曾经主持过《强棒出击》、《女丑剧场》、《就在今夜》(原名《综艺出击》,方芳芳加入主持之后改名《就在今夜》)《欢乐大联盟》、《欢乐八点见》、《鸡蛋碰石头》、《台湾演艺圈》《双星报喜》、《金牌午餐秀》、《世界多奇妙》等一系列娱乐八卦节目的主持人,也经常是一些娱乐节目的座上嘉宾,可以说巴戈是台湾娱乐圈里不折不扣的“八卦大哥”!

  巴戈是台湾娱乐圈的老红人

  巴戈与邹美仪以华视综艺节目《双星报喜》荣获1986年、1987年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巴戈真的姓巴

  很多初看《电脑娃娃》的人都会好奇得问,这个“爷爷”的名字很好记,应该是艺名吧,小记告诉你,巴戈就是巴戈,是真名,如今育有二名女儿巴匀、巴安及二名儿子巴笙、巴策。

  巴戈的演艺生涯一直是给人带来欢笑,一直到北京拍摄深圳制造的《电脑娃娃》,这一点都从不变。笑口常开,也许已经成为他的一种人生态度了!

  《电脑娃娃》如今已播出近半,许多小孩老人都在追着看,如果你也想看这部情景喜剧,请每晚20:08锁定深圳卫视,该剧正四集连播。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