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艾美奖颁奖典礼将突破常规 5位名嘴主持颁奖礼

  在今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上,观众看到的将不再是一位主持人的“独角戏”,而是5位主持人的“大串联”。

  据美国广播公司和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日前宣布,本年度艾美奖颁奖典礼将突破常规,首度邀请5位真人秀主持人共同担任主持,他们分别是《与星共舞》的汤姆·鲍伯杰龙、《美国偶像》的瑞安·西克雷斯特、《交易不交易》的豪伊·曼德尔、《决战时装伸展台》的海迪·克鲁姆和《幸存者》的杰夫·普罗布斯特。上述5人都获得了今年艾美奖最佳真人秀主持人的提名。
其中,瑞安·西克雷斯特曾于去年担任过艾美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对于如此创新的主持人搭配方式,负责制作艾美奖颁奖典礼的肯·埃里希说:“这是最能体现和当今电视节目并肩齐驱的完美途径。”埃里希补充道,这5位名嘴个性鲜明,每人都拥有大量忠实的观众群体,他们的强强联手有望为颁奖典礼的直播赢得高收视率。去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因为和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一场比赛“撞期”而收视率不佳,1300万观众的成绩为史上第二低。

  至于5位主持人会否在台上相互抢词,埃里希表示自己并不担心,至少目前这5位主持人都没有退缩,“他们都很兴奋,认为这个新奇的主意能带来许多乐趣。此外,我们会做好分工,确保他们每个人位置相当,都能在台上闪耀光芒。”

  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1日在洛杉矶举行,美国广播公司将播出典礼盛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希 | 西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