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翁虹思女心切急返京 老公携幼女机场献吻引轰动

见到女儿快步冲上前

设计对白:爸爸、妈妈你们在干嘛?

一家三口机场示爱引轰动

翁虹见到女儿乐的合不拢嘴

  搜狐娱乐讯:提起翁虹,大家对她的印象已经由昔日的“亚洲小姐”逐渐转变为今天的完美妈妈。而这始于她和老公刘伦浩在低调中的结合,但年初“水晶宝宝”的降生在高调中来袭,令大家开始关注这个处处完美高调的幸福家庭。

  而这一家三口无论走到哪,便将恩爱和笑容晒到那里……近日,翁虹和老公刘伦浩在北京机场的一次高调示爱,险些引起机场的重视……而女儿小水晶的再度曝光,也令她人气一度超过美女她的老妈。

  老公携女接机 现场献吻引轰动

  当天,素颜简装的翁虹刚刚走出闸口,就看到老公刘伦浩抱着女儿站在远处等她……顿时又惊又喜……许久未见孩子的她急忙冲上前去从老公手中抢过小水晶,左一口“宝贝”、右一口“亲爱的”亲起来……而老公刘伦浩见翁虹眼中只有孩子,没注意到自己,显然有点小吃醋,凑上前去搂住爱妻大献吻……

  一家三口在机场不顾旁人的大秀恩爱,引来不少机场旅客的围观,大家一边羡慕这一家子的幸福甜蜜;一边称赞翁虹和小水晶这对漂亮母女。不少旅客更拿出手机和相机记录他们这恩爱瞬间……

  机场的接机大厅一度因为这一家三口的大方恩爱而备受保安人员瞩目,直到离开才恢复平静。

  为慈善拼命 未见爱女相思不断

  上周六,《加油!2008》总决赛在上海举行,翁虹作为唯一一名女性选手在积分垫底的情况下竟然奇迹般逆转胜夺得总冠军,许多人都被翁虹“拼命三娘”的精神感动。

  而她的先生刘伦浩更是透露,其实翁虹最近的身体一直不太好,此前也是从四川参加完“爱心妈妈”的活动后专程飞赴上海继续此次的挑战。期间他也曾经劝过老婆不要太拼命,注意身体,参与就好,但翁虹执意要拼到最后,可以为灾区的重建多筹些善款。所以这次能获得总冠军真的是她努力的结果,全家人也觉得她特别棒!

  可是因为忙于工作,翁虹很久都没有看到爱女小水晶。空闲之余,她就拿出手机不断翻看水晶的照片以解相思之苦,还不断惦记,“她有没有睡饱呢?”“Dad有没有记得给她读故事?”有时甚至担心起牙牙学语的水晶万一在她离开家的时候会叫妈妈了,她没听到第一声那不是很可惜?助手听了翁虹的这些可爱想法,觉得这位昔日漂亮的亚姐真的变了,水晶的诞生让她成为一位普通的妈妈……

  老公秘密策划惊喜 女儿水晶险抢风头

  所以,当刘伦浩知晓了翁虹离家后每天的思女举动后,毅然决定为爱热闹的爱妻举行一个迎接会:首先告诉翁虹自己可能太忙,无法亲自接机,随后再秘密带着女儿小水晶前往,让翁虹一下飞机就看到女儿,给她个大惊喜。于是便有了开篇机场轰动的那一幕……

  而翁虹的粉丝在知晓翁虹凯旋回京,小水晶将神秘现身后,更主动联系翁虹的经纪公司,称要组成接机团与水晶一同前往接机,表示对翁虹此次夺冠的祝贺。许多人更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同去,只为一睹小水晶如今的可爱模样。看来,翁虹要开始有危机意识了,因为可爱灵动的女儿,虽还没学会走,但已有抢她风头的趋势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伦浩 | 刘伦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