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黄晓明李冰冰相约为“奥运加油”(图)

  明天,央视将举办“奥运倒计时十天”大型晚会,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昨天,在青岛出席活动的黄晓明与李冰冰表示,他们将联手在这台晚会上献唱《奥运加油》。

  黄晓明、李冰冰此次赴青岛是参加某品牌店的开业庆典。这对“金童玉女”身着同色系的服饰出席庆典,黄晓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天他就将与李冰冰赴北京参加央视举办的“奥运倒计时十天”大型晚会的彩排。而因诸多宣传活动在身,对于高希希导演的新《三国》,黄晓明也是无暇接演。
在拍摄了《神雕侠侣》、《鹿鼎记》等众多古装大戏后,黄晓明坦言产生了“审美疲劳”,并在此前发话称不想再拍古装戏。对于加盟新《三国》一事,黄晓明说:“高希希导演的确找我谈过这件事,但我确实没合适的档期。”

  为音乐暂别影坛的李冰冰,最近携带首张个人专辑《自·己》高调迈向歌坛。她告诉记者,这张专辑是花一年半的时间精心完成的,绝对不是玩票:“如果抱着玩票的心态,我就不会等到今天,三个月就可以出一张专辑,而我却用了一年半的时间,还专门跑到新加坡的海蝶音乐学校加强训练。做人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自己的工作,我是以一种真诚的态度来面对这件事的。”谈到新专辑的名字《自·己》,李冰冰解释:“人的一生就是一个寻找自我的过程,"自"和"己"代表两个意思,"自"代表自我的意识和想法,"己"则是代表给予,这样的矛盾心理在这张专辑里都能找到。同时我也想告诉大家,要做真正的自己,不跟风,不跟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