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黄秋生心里故事亲自做导演 女主角属意刘美君

刘美君扮演无需化妆的妓女之后,增加了自信,导演邱礼涛则欣赏她的演技。
刘美君扮演无需化妆的妓女之后,增加了自信,导演邱礼涛则欣赏她的演技。

  刘美君在新片《我不卖身我卖子宫》中演妓女角色,戏中她不化妆演出,前晚煞科宴上她也只化了淡妆,连粉底也没上,她高兴演出后令她增加了自信,敢以真面目示人。不过她坦言多年没拍电影,最初演出时捉摸不到角色的性格,但都能慢慢投入,拍至中段导演著她补拍第一日的戏份,她听到即场拍手掌,结果出来的效果好统一。

  刘美君前晚一到煞科宴上,工作人员即叫她戏中的名字,她也投入角色,以戏中人来跟大家打招呼。她笑言这次是上了戏瘾,可能是黄秋生一句:“衰妹这么久不拍戏还可以哩!”此外秋生更对她说心里边一直有一个故事,但找不到合适女主角,现却发现了这角色就是她了,所以也淮备开拍这故事。问秋生会否亲自做导演?刘美君表示应该会,至于详情还是留给秋生公布,她只可以讲这角色是她从未演过,算是一次新尝试。不过刘美君将会返回美国一趟,跟三个仔女放暑假去旅行,之后才回港为新唱片录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美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