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翁静晶新书签名会 丈夫刘家良夫及女儿齐捧场

翁静晶一家三口同场现身。
翁静晶一家三口同场现身。

  翁静晶昨日与丈夫刘家良及女儿到书展举行新书签名会,今年翁静晶一连推出三本新书,包括《危险人物IV》、《亲子时刻》和《笔法知途》,每本书内容各有特色,翁静晶笑言因《亲》书内讲述太多她细女的事宜,昨日细女有意缺席以示不满。翁静晶的大女刘万仪刚完成大学法律系的学业,但也决定继续进修及在英国执业吸收经验。她说:“因为两个女儿都不知修读什么好,我就建议她们读法律,有时见到女儿读得太辛苦,我都跟她说不好意思。

  本身喜好戏剧的女儿,翁静晶则反对她修读,说道:“我知道因为我和先生都是做戏出身,下一代自然也想试一下,但做戏就好像爱情一样,要讲缘份,而且我在两个女身上看不到有观众缘。”至于会否继续推出新书,她说:“会,因为我一直都写专栏和法律研究,而且写书可以让我更新法律知识,我发现香港的法律比起其他英联邦国家已经落后很多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静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