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和张曼玉划清界限 梁朝伟暗示不会补请喜宴(图)

张曼玉和梁朝伟昔日亲密照
张曼玉和梁朝伟昔日亲密照

  前天,梁朝伟和刘嘉玲结束不丹的婚礼和印度的蜜月之行回到香港,世纪婚礼画上句号。梁朝伟在和刘嘉玲十指紧扣步出机场以及晚上在家门口接受媒体追访时,两度定义好朋友张曼玉如今的地位是“不常见面的朋友,结婚通知一声就够了,不需邀请”。看来娶得“嘉”人归的梁朝伟必须和以前的绯闻女友划清界限,而昨天有记者爆料曾亲眼目击张曼玉和梁朝伟再现“花样年华”,并断言两人曾经相爱过。

  和张曼玉划清界限

  前天,梁朝伟和刘嘉玲很亲密地步出香港机场,在场的媒体追问何时会在香港补办喜宴,梁朝伟表示要休息一下,时间没有办法确定。当记者问到会不会补请张曼玉时,梁朝伟先是看了刘嘉玲一眼,然后开始笑着说:“我认识的人太多,包括嘉玲的朋友,再办100席都不够,我们只会请经常见面的好朋友出来吃顿饭,其他不经常见面的朋友通知一声就够了!”说完这段话梁朝伟再度看了一眼刘嘉玲,而刘嘉玲在接受别的记者采访,似乎没有听到他的回答。前晚,梁朝伟再度被问到补办喜宴是否会邀请张曼玉,他还是表示不一定每个朋友都会请,通知一声就足够了。曾经的红颜知己如今被排除在喜宴的宾客之外,难怪张曼玉上周五晚上在北京出席活动被问到是否收到梁朝伟的邀请时,只能面对镜头很尴尬地笑了笑,然后立刻岔开了话题。

  目击记者爆料“花样年华”

  2000年的冬天,香港《东方新地》记者跟着梁朝伟与张曼玉搭上了从香港飞往北京的班机,坐在头等舱的这对金童玉女相互依偎,当飞机上的灯光变暗之后,他看到张曼玉把头轻轻靠在梁朝伟的肩膀上,那场景,仿佛《花样年华》的真实版。这位记者悄悄走近两人的座位,他看见两人共盖一张毛毯,梁朝伟的位子上有一只水杯,上面有明显的口红印,记者悄悄按下了快门。多年以后,这位记者提到自己当年目击的那一幕,语气有些憾然:“他们应该曾经相爱过!”

  该记者表示他还曾经目击两人2001年在杭州一起骑脚踏车出去赏花,按照该记者的分析,巨蟹座的梁朝伟不否认与处女座的张曼玉心灵契合,两人都不爱热闹,拍戏之余骑脚踏车是最好的娱乐享受。有传闻梁朝伟与刘嘉玲口角,诉苦的对象也是张曼玉。

  早已结缘却总是错过

  张曼玉和梁朝伟合作过8部影视作品,其中有4部电影是“三人行”——刘嘉玲也有参演。拍摄《花样年华》时,梁朝伟和张曼玉擦出火花,两人对恋情默然。张曼玉与阿萨亚斯离婚,外界也曾解读是“梁朝伟介入”,梁朝伟和张曼玉都没说话,倒是阿萨亚斯主动否认了这个传闻。如果真要算起来,梁朝伟与张曼玉相互倾慕的时间,比“伟玲”坠入情网的时间更早。梁朝伟和张曼玉从1984年合作香港TVB剧集《新扎师兄》开始结下缘分,一路走来,却总是错过了对方。当年,张曼玉有韩籍发型师Mark Kim,而梁朝伟也跟曾华倩坠入情网,之后,张曼玉情变,梁朝伟跟曾华倩三分三合,但还是错过了张曼玉,因为她投入尔冬升的怀抱,梁朝伟却与曾华倩的好友刘嘉玲来电。张曼玉曾经坦陈,两人未能从知己升格成为恋人,完全是时间问题,“如果我们认识时,大家都没有男女朋友,那么或许可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张曼玉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