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台铭做30个俯卧撑证明身体好 对媒体90度鞠躬

郭台铭(右)前晚牵着曾馨莹2度出来拍照,90度大鞠躬致意
郭台铭(右)前晚牵着曾馨莹2度出来拍照,90度大鞠躬致意

  郭台铭(郭董)终于展开人生第二春,前晚婚礼刚开始郭董略显腼腆,走路同手同脚,不过几杯黄汤下肚后,郭董有求必应,除现场大秀30个伏地挺身(俯卧撑),还夸口:“要不是地毯滑,我绝对不只这样!”下楼拍照时更对媒体90度大鞠躬。

  对媒体90度鞠躬

  前晚婚礼一开始,郭董牵着曾馨莹(狗狗)出场,就算是第2次踏上红毯,郭董依旧相当紧张,除走路不顺,还被发现同手同脚。

  不过酒过三巡后,郭董越放越开,当蔡琴在台上提到:“中老年人结婚高潮都在后头。

”郭董立刻拿起麦克风发豪语:“我平常伏地挺身都可以做20几下!”语毕立刻现场做起伏地挺身,更自己加码到30下,还说:“要不是地毯滑,我绝对不只这样!”证明自己老当益壮,就算57岁还是一条活龙。

  前晚9时,郭董牵狗狗出来给大家拍照,这时媒体拱2人玩亲亲,郭董虽然害羞还是在狗狗脸上亲了1下。40分钟后,2人再度出来,这时郭董双颊泛红,明显微醺,主动将手揽上狗狗的腰,还跳了1段《女人香》舞蹈,郭董更给在场媒体1个90度的大鞠躬,谢谢大家见证他们的幸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董 | 郭台铭 | 曾馨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