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丈夫《人物》专访:我的婚姻生活很好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 鉴于近来流传有关自己与著名流行歌星麦当娜的婚姻“触礁”的传闻,麦当娜的丈夫盖伊·里奇日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我觉得我的婚姻生活很好。”

  麦当娜一家居住在伦敦。
里奇是英国知名的导演之一,此次到美国是为宣传他的新片《摇滚帮》,这部描写黑帮的影片将于10月在美国上映。麦当娜目前也在美国,她到纽约为8月的全球巡演作准备。

  今年39岁的里奇和比他大10多岁的麦当娜步入婚姻已有8年。近来不断有传言说,里奇夫妇的婚姻陷入困境,对此麦当娜几次予以反驳。

  本月14日,麦当娜的弟弟克里斯托弗·西科恩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网络电视采访时谈到了姐姐的婚姻,表示不相信有关姐姐同美国棒球运动员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的绯闻,相信姐姐会维持和里奇的婚姻。此外,在最近推出的传记《和姐姐麦当娜一起的日子》中,西科恩说姐姐确实爱丈夫里奇,但她似乎更爱她的事业和她自己。

  麦当娜曾和好莱坞导演兼演员西恩·潘维持了4年的婚姻,两人于1989年结束了动荡的婚姻生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