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林青霞:伟仔嘉玲是因为想生子才结婚

[提要]  梁朝伟与刘嘉玲日前在不丹举行完婚礼后,两人终于在林青霞的陪同下返回香港。在机场,伟玲夫妇一直都十指紧扣,尽显恩爱。林青霞踢爆两人是因为想生子才会结婚。 [我来说两句]

伟玲夫妇很甜蜜

男友画的张曼玉

  梁朝伟刘嘉玲日前在不丹举行完婚礼后,便转到印度觐见法王祈福。前日,两人终于在林青霞的陪同下返回香港。在机场,伟玲夫妇一直都十指紧扣,尽显恩爱。虽然他们两夫妇表示此行只是接受法师的祝福,并非外传的求子,但林青霞却在旁踢爆两人就是因为想生子才会结婚。当被大家称呼梁太太时,刘嘉玲更是喜笑颜开。

  嘉玲被称梁太很开心

  当梁朝伟和刘嘉玲牵手出闸时,记者大叫“梁先生梁太太”,两人听闻嘴都笑不拢了,连连向记者挥手。当记者们要求两人站着拍合照时,他们也很大方地让记者拍个够,还引来不少旅客围观及拍照。刘嘉玲左手戴着一条红绳及一串佛珠手链,嘉玲称这是祈福时高僧所赠。当被记者问举行婚礼是否开心时,刘嘉玲说:“整个婚礼都好圆满,简直超乎我的想象。”此外,对于这次的不丹婚礼,嘉玲坦言要感谢很多人的帮忙,尤其是曾志伟

  朝伟称婚礼不必请曼玉

  由于出席婚宴的毕竟是少数人,还有很多好朋友没有喝到喜酒,就有记者问梁朝伟是否在香港补办喜宴,梁朝伟表示要休息一下,时间没有办法确定。当记者问起为何不丹婚礼上没有张曼玉时,梁朝伟先是看了刘嘉玲一眼,然后笑着说:“我认识的人太多,包括嘉玲的朋友,再办100席都不够,我们只会请经常见面的好朋友出来吃顿饭,其他不经常见面的朋友,通知一声就够了!”说完这段话梁朝伟故意看了一下刘嘉玲。晚上梁朝伟再度被问到是否邀请过张曼玉去参加婚礼,他还是称不一定每人都要请,通知一声就足够了。

  男友为张曼玉画肖像

  日前,张曼玉(Maggie)和德国籍男友Ole肩并肩在北京出席某艺术活动。虽然面对梁朝伟夫妇的问题,张曼玉很会装傻充愣,但她却丝毫不掩饰和现任男友的恩爱。在艺术活动上有一幅男友以“Maggie”为题的画作展出,画中的张曼玉肖像比较稚气,眼角有点泪光。谈到男友为她画肖像,张曼玉坦言蛮感动的,还称远看有点像自己,眼神也像她,将她变得有小女孩的风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张曼玉 | 林青霞 | 梁太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