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曾馨莹当凤凰撞“凤凰” 归宁宴台风夜依旧high

郭董(左起)与狗狗昨办归宁宴
郭董(左起)与狗狗昨办归宁宴
归宁宴入口以舞者剪影布置,符合狗狗婚前舞者的身分
归宁宴入口以舞者剪影布置,符合狗狗婚前舞者的身分
在属于女方的归宁宴上,亲友们围绕着狗狗(中),纷纷给予祝福
在属于女方的归宁宴上,亲友们围绕着狗狗(中),纷纷给予祝福

  曾馨莹(狗狗)与郭台铭(郭董)前天完婚,一夕之间麻雀变凤凰,昨天她正式成为郭太太,重复穿着婚宴上的低胸露背礼服,和郭董在君悦饭店2楼Ziga Zaga餐厅举行归宁派对,近150名宾客几乎全是女方亲友,郭董亲友没有出席。她飞上枝头成凤凰的第1天,就巧遇“凤凰”中度台风来袭,果然缘分天注定。

  狗狗的归宁派对和传统归宁宴不同,他们包下Ziga Zaga餐厅整晚,以自助餐、服务生端送餐点形式宴请宾客,比较像欢庆派对。

宾客多以狗狗舞者同事、表演界朋友和艺专时期的同学为主,她的恩师张胜丰、国立台湾艺术大学校长黄光男、婚宴主持人丁静怡与夫婿许天佑都不畏风雨盛装出席,晚间6时起陆续从1楼贴有舞者剪影的布幕入口处进场,还有1名女性宾客被大风吹起裙摆露出安全裤。

  约7时15分,狗狗手挽穿着深色西装的老公郭台铭,在7、8名友人及保全簇拥下,从餐厅2楼另一入口进去,避开媒体。她挽起头发,佩戴简单首饰,美丽典雅。他俩一现身立刻被众人包围抢拍照,狗狗拿麦克风说:“很开心大家来这里,不用急着来找我,我待会儿会过去跟你们打招呼,大家玩开心一点。”

  该餐厅座位约130个,其余皆是站立空间,昨晚约有150来宾与会,座位区的牌子依职业类别标明老师、舞者、汇丰银行等,据参与派对人士在派对刚开始、约7时30分透露:“座位不太够,很多人都站着,可以在吧台拿果汁、调酒饮料,但是还没出菜,只有鸡肉串、饼干等小点心。”派对有乐手表演,归宁宴的回礼是小盆栽。

  场内伴随着悠扬音乐,播放郭董与狗狗以照片剪辑而成的成长史;稍后狗狗的国立艺专(现为国立台湾艺术大学)的同学也献上在学校演出点滴,逗得新娘笑说:“我都找不到我在哪里啊!”

  据了解,郭董狗狗在捷克拍婚纱照时配合度非常高,两人都很随和登对,看得出非常甜蜜,据说郭董爱上当地热狗,天天吃不腻,还有意引进该品牌热狗。

  她的恩师张胜丰昨入场前,有媒体问到新娘是否怀孕?他说:“我不是才刚讲她月事来了,怎么可能怀孕。”派对十分低调保密,主持人丁静怡出面表示:“郭董说今天不会出来让大家拍照,这是很私人、很简单的派对,希望大家不要再守在这,去守风灾吧!”

  新娘归宁派对百万包场

  ◎时间:7月27日晚上6时

  ◎地点:君悦饭店ZigaZaga包场

  ◎宾客:以新娘老师和友人为主,约150人

  ◎餐点:义大利式自助餐,包括凯萨沙拉、义大利面

  ◎主持人:TVBS前主播丁静怡

  ◎摆设:挂有新人结婚照,以阿里山高冷花卉布置,请乐团演奏,内有舞池供宾客热舞

  ◎维安:保全约20人,记者只能在侧门外区域采访摄影

  ◎总花费:约100万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董 | 丁静怡 | 郭台铭 | 张胜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