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李亚鹏家中接受搜狐专访:那场风波和我的爱人

[提要] 7月炎夏,在李亚鹏的家中,他欣然接受了搜狐的独家专访。在张朝阳和李亚鹏这两个“知名”男人间,展开了一次极度坦诚的对话,甚至,我们更愿意称其为一次彻底的“倾谈”。[我来说两句]
 李亚鹏在自己的家中接受了搜狐的独家专访: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大方地解释为何在泰国机场发怒 如何面对香港媒体的各种非议 开心大方的分享伟玲婚礼的现场 自爆为什么第一眼便喜欢上王菲 坦然诚恳地分享对婚姻的看法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和王菲在奥运期间会做些什么 为女儿李嫣改变了对金钱的看法 自己真诚的性格是如何形成的 李亚鹏为亲人看奥运亲自搬家具 李亚鹏接受张朝阳采访的感受

李亚鹏接受搜狐的独家专访,很坦诚的谈起了关于他的一切

  搜狐娱乐讯:7月炎夏,在李亚鹏的家中,张朝阳和李亚鹏两个“知名”男人间展开了一次极度坦诚的对话,甚至,我们更愿意称其为一次彻底的“倾谈”。

  在张朝阳率真的问题下,李亚鹏几乎 “倾其所有”地一一作答——包括几天前引起轩然大波的机场冲突,包括他的“天后老婆”;包括他心中最大的腕儿“李嫣”……

  李亚鹏坦言,与张朝阳的谈话更接近他自己的习惯,就好像是朋友之间的聊天,也正是因为在这样的氛围下,他很自然地讲述了很多不愿在其他媒体前多谈的话题,就好像这曼谷机场的冲突,他第一次详细的讲述了诸多新闻背后的细节。

  机场冲突:感谢公众支持,但别效仿我

视频:谈及机场发怒
>>>视频:谈及机场发怒 李亚鹏坦承当时很心痛

  最近几天,有关李亚鹏在曼谷机场为保护爱女打记者的事情,使他成为了公众焦点。李亚鹏说:“李嫣现在是最大的腕儿”。但当话题转到曼谷机场与香港记者的那次冲突时,他有些皱眉,似乎有点痛心疾首。面对搜狐的镜头,他再次道歉并感谢,同样都是对公众:道歉是因为他觉得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的行为的确造成不良影响;感谢则来自于公众的支持,他一再强调“我的道歉不是给那两个记者,是给社会公众的,感谢他们的支持,但不要效仿我。” >>视频:解释李亚鹏威慑泰国机场发怒

  张朝阳:当时我们并不在场,可能视频里看到的不是全部,讲讲当时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情况?

  李亚鹏:我们从曼谷转机嘛,我们有老人和孩子,觉得很辛苦,打算在曼谷住一晚上,我们以为这个时候婚礼已经结束,很多人已经从曼谷直接离开了,应该门口没有那么多记者了,那我们就出来了。可是,那天出来,一看,有三十多家的记者,我觉得大部分媒体还是不错的。我们一出来,我给我妈说“妈,你抱着孩子赶紧往前走,绕过他们这群人”,然后我跟这群人说,“希望大家不要去追”。可是我透过人群,还是看见有人在追,我当然得去阻拦啊,坦白来说,我母亲68岁了,抱着孩子,跑着被一个男记者追了有100米,当我追到跟前的时候,我妈妈是被他堵在了一幕玻璃墙前面,无路可走,因为也没办法了,她也跑不动了,她也跑不过人家,当我追过来的时候,我妈面对着玻璃墙,因为他想拍嫣儿的脸啊,那个镜头就越过我妈的肩膀,直接顶着我女儿的脸拍……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对话李亚鹏

  张朝阳:你当时怒火中烧?

  李亚鹏:坦白讲,那个视频只是一部分情况,真实的是我和那个记者都做的比镜头里看到的更过分,他更过分,我也更过分。我当时说“别拍别拍了”,但是当时语言解决不了问题,而且镜头已经碰到我女儿的身体了,我说 “如果我碰到你了属于伤害罪,那你的镜头碰到了我女儿的身体了,属不属于伤害罪呢?”所以我过去,就直接踹了一脚……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这个事情还是不好,后来,我们回到酒店休息,他们警察找到酒店,我当时就和陈家瑛还有我另外一个朋友去了警察局,没让我妈、我老婆、我孩子知道,因为我当时也不知道接下来什么情况,在泰国有可能被拘四十八天,就没敢跟他们说。进了警局,我就看见了那两个人,我说“我打你们冤吗?”这两个人当时有点不好意思,后来跟我解释说,说“没办法”,说“我们单位(杂志社)要让我们这么做的”……

回顾往事

  张朝阳:抛开这个事件本身不讲,李亚鹏这种保护自己妻儿的行为,其实是挺受认可的。

  李亚鹏:其实我后来也看了网友的留言,我觉得一些话还是很对的:任何人在那种情况下都会这么做。因为不光是我孩子,还有我母亲!我父亲走了十年了,我母亲一直跟着我过,一个68岁的老太太……而且是一共追了500米,这个事情之后,他们还在追,500米之后,还有一点冲突,后来旁边有警察,我叫来警察,是警察帮我拦住了他们,如果警察不帮我拦住,他们还会再追到车上去的。

  张朝阳:现在涉及到一个媒体的道德问题。尤其是香港媒体,香港作为英国殖民地很多年,所以也传染了英国的狗仔精神,再加上香港的媒体竞争很激烈,可能就是为了商业的利益……而搜狐的网友则是一边倒地支持你……

  李亚鹏:作为一种心情,是这样的,但是,我始终做得不对,要给大家道歉,我不是给他们道歉,是给公众。坦白讲,我觉得这种状况是不能改变,很难改变的,除非国家有立法,但实际上,公众人物毕竟是一个少数,为这个立法好像也是比较难的一件事情……

  张朝阳:可以通过一种市场的机制吧……我觉得美国可能已经朝那个方向发展了,有那种街头小报和超市没太多人看的那种。

  李亚鹏:对,我觉得要分开,如果要标榜自己是大的媒体,那就不要做这样的事情,如果就是一小报,或者像《太阳报》一样,那可以直接标明来源,比如是瞎编的什么,可以直接标明“此消息未经证实”。所有行业都在细分,我觉得娱乐媒体也需要细分。 >>视频:张朝阳李亚鹏探讨国内娱乐媒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张朝阳 | 王菲 | 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