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高晓松奥运年前二度闪婚 神秘娇妻原是赴美学生

[提要] 最近,搜狐娱乐在机场的某家冰淇淋店里见到了久违了的高晓松,他不是一个人,身边跟着一位苗条美丽的妙龄女子,看亲密程度,似乎是他的女友,不过后来,我们发现,原来,我们应该改口称她为高晓松的老婆……[我来说两句]

  还记得高晓松吗?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几年前,自从他表示要不再做音乐,要去好莱坞拍电影之后,他的消息就十分少了,除了06、07年跟阿朵的恋情新闻外,我们最近听到关于他的消息就是,去年年底,他在美国喜得千金,当时新闻的标题都是“高晓松报喜得千金 孩儿她妈至今是个迷”,最近,搜狐娱乐在机场的某家冰淇淋店里见到了久违了的高晓松,他不是一个人,身边跟着一位苗条美丽的妙龄女子,看亲密程度,似乎是他的女友,不过后来,我们发现,原来,我们应该改口称她为高晓松的老婆。

机场偶遇高晓松和妙龄神秘女

一切都要老婆大人经手

  机场偶遇高晓松和妙龄神秘女

  07年的12月,当时远在美国的高晓松,给他在国内的亲友发来短信报喜:“美国时间七日晚十一时五十四分,得一女!初为人父,很惊奇!晓松于洛杉矶报喜!”这之前,高晓松不做音乐已经很久了,他在国内出现的机会也不多,因为此时,他已经移居美国洛杉矶居住。消息出来后,大家都很好奇,究竟谁是高晓松的孩子她妈呢?因为当时,大家所了解到的高晓松的感情生活,只是他和阿朵的那一段,其他的,都和他近两年的行踪一样,神秘难测。

去看看有啥好吃的。

没什么好吃的,咱去别处逛逛。

  直到最近,所有的故事因为“偶遇”才串联开来,有了进展。当日,我们在机场三号航站楼拍摄,却意外发现了一直以来“长发飘飘”的高晓松,他身边还有一个苗条的女子,跟他一般高,苗条纤细,穿着黑色上衣和牛仔七分裤,样子看上去很年轻,二十多岁的模样。两人先是在柜台办理了登记手续,随后,又在刚刚建好没多久的三号航站楼的琳琅满目的商店逛了一圈,期间,高晓松不时搂住这位女孩儿的肩,举止亲密,让我们确定,这应该是高晓松的女友。四处闲逛的两人并没有在很多店铺里流连,只是进到一家著名的冰淇淋店中,但似乎没找到特别想吃的冰淇淋,两人并没有掏钱买东西。随后,快到登机时间了,两人便进入了登机口,他们的目的地是美国。

  这个看上去比高晓松小10多岁的女孩儿难道就是神秘的“孩子她妈”吗?两人结婚了没有?这是最直接的疑问。

这个女孩儿难道就是神秘的“孩子她妈”吗?

  高晓松与神秘娇妻的闪婚故事

  高晓松不仅结婚了,还是闪婚——这是我们从好几位圈内人那里得到的比较确认的答案。一位音乐人透露说:“高晓松结婚了,时间好像是去年,他们是新婚,所以最近也比较少出来参加活动,婚礼好像是在国外办的,所以我没有去参加。”而另一位圈内人则确凿表示,“那个女孩儿是河南人,20多岁,年纪很小。高晓松和她认识没多久就结婚了,那时候,她还在美国的一所大学读书。”然后,就在07年年底,两人爱的结晶诞生了。

  算上第一次的婚姻:与沈欢认识三天就结婚,高晓松的这一次从恋爱到结婚,相隔也不长,还是闪婚。

两人走在人群中,举止亲密。

  沈欢与阿朵:闪婚的前妻与性感火辣的前女友

  高晓松第一次的婚姻是在99年,那时,他约莫三十岁,正是事业发展高峰期。关于他和第一任妻子沈欢的相识,颇具戏剧性:1999年的7月3日晚,驾着自己的车在街上闲逛的高晓松,在对外经贸大学的门口见到了沈欢,一见钟情。第二天,经过他们俩共同的朋友的介绍,两个人相识并相恋。又过了三天,高晓松对沈欢说:“我们结婚吧”,沈欢答应下来。两个人在感情温度最高的时刻选择结婚,当时的高晓松,一切都为沈欢着想,那时候,他在拍电影《那时花开》,片子的女主角原本叫“琛子”,高晓松最后改成了“欢子”,而两人的结婚典礼也是在沈欢的家乡常州举行的。不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三年后,这段婚姻结束了。

高晓松与火辣的前女友阿朵 高晓松与闪婚的前妻沈欢(资料图)

  其实,作品中总带着诗人气质的高晓松,最著名的一段感情,反而不是那段很艺术、很戏剧的“三日闪婚”,而是和歌手阿朵的恋情。形象性感,作风大胆的阿朵,和高晓松相识,源于两人的合作。高晓松为阿朵写过歌,而两人相恋的消息也随之传开。这期间,甚至传出了阿朵和高晓松结婚的消息,两人对于有关感情的传闻,一向以否定来回应,但是圈内人都知道,这段感情是真的。不过,两人最终也没修成正果。

  谈到爱情,高晓松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有人说恋爱的感觉只能维持18个月,结婚的甜蜜感也限于4年,我没觉得,我是学科学出身的,必须经过证实,才能知道它是对的。”终于在爱情的田地里结出果实的高晓松,也许一直想验证这样一个论断,无论如何,祝福他,和他美丽的新娘。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晓松 |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