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今日头条

《加油!2008》落幕超额募款5亿元!(图)

刘璇

邓超

  新快报讯 上周六(7月26日)晚,东方卫视竞技秀《加油!2008》举办全国总决赛“奥运之夜风云决”,新晋妈妈翁虹带领张国达小选手最终夺得了总冠军,历时3个多月的赛事至此也降下帷幕。此外,当晚除了宋晓波、刘畊宏、钟汉良以及他们的小搭档外,邓超、苏有朋、刘璇也作为享有送分特权的嘉宾现身当晚总决赛现场。

  “逆转王”翁虹夺冠

  宋晓波、刘畊宏、钟汉良、翁虹分别与小选手蔺志航、左芳源、郭伟林、张国达组成4支战队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而总决赛比赛项目设置得颇有噱头,分别是“相扑篮球”、“独木桥”、“奥运猜猜猜”、“竹竿舞”、“牛仔很忙”(骑电动蛮牛)、“套圈”和“终极猜猜猜”。其中新设的“独木桥”就非常搞怪。各战队必须派1名队员出战,围着“木桩”快速转上10圈后,在晕头转向的情况下撑伞通过独木桥,桥旁还有鼓风机“伺候”,不断放送强大气流,最快通关者积分最高。这一关主要考验队员的平衡能力,如果谁有“耳水不平衡”,恐怕就难以过关了。

  一路跌跌撞撞走到冠军争霸赛的翁虹,在赛前也坦言自己已经做好了“千年老四”的准备,“毕竟我是唯一的女生,实力上肯定是比不过其他三位的,只能靠运气了”。但是,在决赛中,气贯长虹的翁虹却在落后刘畊宏、宋晓波10分基础分的情况下,击败夺冠呼声最高的刘畊宏成为冠军。得胜的翁虹坦言,在“奥运猜猜猜”嘉宾送分环节得到的分数对她夺冠很重要,她凭借平日生活“情感关系”得到了邓超、苏有朋、刘璇三位的大送分,“我和刘璇在《舞林大会》之后就一直保持联系,平日里关系也很好;和有朋认识就更早了,他一直很关心我;而邓超就像我的贴心小弟弟一样,我怀孕的那阵子他还特意来慰问过我”。

  小选手悉数获颁单项奖

  当晚,节目组也为这些孩子选手颁发了特别的奖项:腼腆的刘佩佩通过比赛变得活泼和开朗,体育成绩也大幅提高,获得了最佳进步奖;母清城、张国达在和王啸坤、翁虹的配合中,显出互相关怀的意识,获得了最佳搭档奖;孩子王蔺志航则是当之无愧的小核心,最佳团队精神奖非他莫属;左芳源、郭伟林、李彩虹、陈亚军也是突破自我,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体育项目,获得最佳挑战奖;张吉万、龙娇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不怕输、不放弃的精神,当之无愧成为最佳奥运精神奖的得主;空降兵林浩的精彩表现则获得了特殊贡献奖。

  据介绍,赛事超标完成5亿元募捐任务。而随着比赛的结束,10位小选手和插班生林浩的去留也成了众多爱心人士最关心的问题,对此节目组表示,小选手们前往北京看完奥运会后将回自己的家乡继续学习,届时节目组自发成立的“小小青基会”会有专款来保障这些孩子从小学、初中、高中直至大学的全部学费和生活费。

  邓超刘璇苏有朋现身助阵

  邓超、苏有朋以及体坛美女、奥运前体操冠军刘璇当晚也前来助阵。他们除了以歌舞送上祝福外,3位明星还分别出战“奥运猜猜猜”环节,通过专业演员的肢体表演,猜测相关的奥运比赛项目,用他们的智力来争取积分,并且送给他们认为最有奥运精神的战队。

  接受采访时,谈及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邓超表示自己虽然正在拍戏,无法前往比赛现场观战,但是一定会看电视。可是一说到孙俪的名字,邓超就有些忸怩。问他平时有没有和孙俪一起去健身做运动,他装傻说:“当然有啊,在《甜蜜蜜》里面刮嘴巴子,双方打架玩拳击,这些不都是吗?”

  而刘璇说起奥运则流露出一些憾意,“我要是再晚出生几年就好了,那就可以赶上2008北京奥运会了。”刘璇说,由于在申办2000年夏季奥运会的时候,北京在最后关头惜败于悉尼,当时正处于运动生涯巅峰的她也就失去了在本土夺金的最佳机会。退役之后的刘璇,虽然在娱乐界频繁现身,不过她一直没有离开体操,在2006年的时候终于如愿考取了国际级体操裁判资格。然而这张弥足珍贵的证书并没有帮助她获得执法北京奥运会的机会,“原本的考核是定在2004年的,可是由于国际体联在时间安排上出现了变更,推迟到2006年才考试,这让我失去了2年累积比赛执法经验的机会,从而错过了执法北京奥运会的机会”。不过天性乐观的她表示:“再等4年,相信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我就可以以裁判身份出席了。”而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她将出任香港TVB的特约记者,报道奥运赛事,同时她预测中国体操队至少夺金8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邓超 | 刘璇 | 宋晓波 | 林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