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 《深湖巨兽》浮出水面 > 动态新闻

《深湖巨兽》通过审查 8月中旬登陆各大院线

  快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影片《深湖巨兽》已经通过电影局的审查,预计于8月中旬登陆各大院线。本片作为广受好评的电影《尼斯湖水怪——深海传说》的姐妹篇,不但在故事和特效制作方面均毫不逊色,更在情节和场面上有较大的突破。就此,记者通过发行方采访到了本片的导演约翰·亨德森和男主角布鲁斯·格林伍德。

  剧情 “水怪”更加可爱

  据介绍,《深湖巨兽》的背景是在《尼斯湖水怪——深海传说》的故事几十年之后。一对父子要打捞意外沉入尼斯湖底的重要设备,他们需要使用微型潜艇进行水下作业,却邂逅了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并引发了一系列精彩的故事。

  相较于发生在一战背景下的《尼斯湖水怪——深海传说》,《深湖巨兽》加入了更多的现代元素。“我们在影片里加入了很多现代元素,包括微型深海潜艇、巨型舰船、特殊功能的改装直升机等等,还有很多水下和空中的战斗场面,当然,主人公之间的情感交流也非常感人,这是一部适合带上女朋友或者家人一同观看的影片。”谈到电影时,导演约翰·亨德森说,“这次是尼斯湖水怪的第一次‘全家’出动,仅特效制作就耗资上千万美元,相信我们的努力不会让大家失望。”

  《尼斯湖水怪——深海传说》创造了超过6000万美元的电影票房,发行方透露,在《深湖巨兽》中,尼斯湖水怪的形象会更加可爱,故事也更加感人。

  约翰·亨德森

  希望来中国续写“水怪”故事

  在谈到电影的拍摄初衷时,导演约翰·亨德森说:“我们都知道,水怪的故事其实是个传说,但是,就和圣诞老人一样,没有人会去告诉自己的孩子说,哦,亲爱的,睡吧,圣诞老人是骗人的。每个孩子都相信世界上是有水怪生存的,并且把发现它们当做是自己的小秘密,我们应该满足他们这个小小的要求。”

  “只有悠久历史底蕴和天然的自然环境下才能孕育出‘水怪’的传说,我们很难相信被污染的湖泊里会有水怪的存在,即使有,也应该叫做怪物,而不是水怪。”导演约翰·亨德森说,“《汉江怪物》我们都看过,虽然特技做得很好,故事也很好,但是,那不是我想要的电影。它代表的是一种对环境破坏的反思,而我更愿意带给大家美丽的传说。”

  当被问到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时,亨德森表示,希望能够来中国延续水怪的故事,他说:“中国是一个富有魅力的国家,在长白山的天池和新疆的喀纳斯湖都有关于水怪出没的传闻,这让人非常着迷。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够在那里继续拍摄水怪的故事。”

  布鲁斯·格林伍德

  祝福中国残奥会

  《深湖巨兽》由因出演《南极大冒险》《国家宝藏2》而被中国观众熟悉的布鲁斯·格林伍德和气质女星丽纳·欧文担纲主演。在被问到出演《深湖巨兽》的感想时,布鲁斯·格林伍德说:“对我来说,参加这部电影是非常特别的一次经历,我不但找回了和儿子之间的情感,还收获了一段美丽的爱情,当然,还有可爱的水怪宝宝和它的一家,这是一部令人着迷的电影。”

  布鲁斯·格林伍德一直痴迷于滑雪运动,少年时,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专业的滑雪运动员,并渴望夺得冬季奥运会的金牌,但是由于在16岁时膝盖受伤,他不得不结束自己的冠军梦。对于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布鲁斯·格林伍德说:“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将是我见过的最盛大的一届奥运会,尤其是中国人民对于残奥会的重视更是史无前例的,不久前我参加了加拿大残奥棒球队的誓师大会,希望他们在北京能取得好成绩,希望比赛成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森 | 约翰 | 布鲁斯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