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伟仔嘉玲甜蜜返港 张曼玉拒绝祝福

  联合早报网讯 香港明报报道,梁朝伟、刘嘉玲于不丹举行甜蜜、庄严婚礼后,周四前赴印度新德里展开3天蜜月之旅,昨午梁氏伉俪开心返港,全程笑容满脸,十指紧扣。嘉玲形容婚礼超乎想像般感动及完美,伟仔送给她的12卡结婚钻戒是代表缘分,彼此亦互相信任。之前有传嘉玲未邀请曾与伟仔传绯闻的张曼玉出席婚礼,昨日张曼玉与外籍男友拍拖在北京出席活动,被问到有否受邀请出席婚礼及会否祝福两人时?她竟笑拧转面拒绝回答!

  昨日中午12时15分,伟仔与嘉玲及林青霞自印度新德里返港,但分开A、B闸步出。梁氏伉俪全程十指紧扣,在场传媒称呼他们“梁生、梁太”,他们开心笑及挥手,嘉玲左手戴佛珠。

  “婚礼好感动好完美”

  嘉玲透露好锺意印度这个地方,此行除了见大宝法王外,便忙于逛街购物。问到做了梁太感觉如何?她笑笑口说﹕“都系咁,好开心。整个婚礼都好感动、好完美,超乎想像中的难忘,宾客们都好开心,多谢个天。”王家卫说见到他们行山的背影好感动?她说与伟仔经常都有行山。

  大宝法王送赠佛珠

  伟仔送给嘉玲12卡钻戒,问他拣选多久?他笑说秘密。再问嘉玲有否给予贴士喜欢什么类型?他说不用呀!嘉玲在旁甜丝丝说﹕“婚戒代表缘分。”有指今次结婚伟仔甚少发言,两人闻言异口同声说﹕“信任嘛!”嘉玲昨日左手戴佛珠,她说是印度高僧所送,而大宝法王给予他们祝福。

  未定会否补摆喜酒

  今次不丹有好多朋友及亲友未能前往,伟仔说因不少亲友年纪大,不想他们舟车劳顿,若出什么问题负担不起,他都知道好多朋友未能往见证好失望。他妈妈在不丹出现高山症,现在要看医生及食药。会否再请张曼玉补饮喜酒?他说不知,稍后再算。他又笑指如果请所有朋友饮,起码要摆100围。是否有朋友投诉?他笑说点讲得呀!

  问到何时计划生BB?伟仔说近期没有时间想太多。婚后是否更加惜太太?他想一想说﹕“哗!问得咁深?,要想想先答到你喎!”

  林青霞形容嘉玲与伟仔在不丹举行了一个“世纪婚礼”,好完美。问到会否传授生仔秘诀?她说他们懂的,结婚当然想生BB。知否他们锺意仔或女?她说他们没有所谓,仔女同样喜欢。

  曼玉现身北京态度奇怪

  张曼玉昨日在北京出席活动,被问到未能出席嘉玲与伟仔婚礼是否遗憾?她笑说﹕“我没有去。”是否没有受邀请?会否祝福他们?她闻言笑笑口拧一拧转面未有回答,态度有点奇怪。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林青霞 | 梁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