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M家族2008上海演唱会 > SM家族成员介绍

SM家族成员——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韩国SM娱乐公司精心策划的面向全亚洲娱乐市场的“Super Junior(超级少年)”project终于浮出水面,由13名美少男组成的“Super Junior”是BoA、东方神起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迈向世界市场的重要Project,10名以上组成的大型组合从一开始便引起各方关注。

  “Super Junior”队长为朴正洙,于2005年11月6日正式出道,SuperJunior气球的代表色目前是湖蓝色(纯宝石蓝)。

  SUPER JUNIOR跟其他组合不同,他们有着亚洲明星的代表性。SUPER JUNIOR组合是从亚洲各个地区以歌手、演员、笑星、作曲家、模特、MC等方面发掘的12名新人。11月,SUPER JUNIOR正式开始演出活动,组合中的每个成员将展现自己最特别的才华。

  组合中最特别的成员是中国人韩庚,他是通过2001年在中国大规模选拔大赛H.O.T. China选出来的新人,他英俊的面容,舞蹈的天分,已经预告了亚洲未来超级明星的诞生。

  目前各个成员自己在演艺方面上已经开始活动,比如参加演出电视剧,音乐节目的主持人,各种演艺节目的嘉宾,拍广告等,他们才刚刚出道就已经拥有很多歌迷和影迷了。

  在中国和亚洲地区将举办以"SUPER JUNIOR"的名字命名的选拔大赛,进一步扩大 SUPER JUNIOR 的影响力。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专辑The 1st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Super Show Live CD 1介绍。

  韩国超高人气组合Super Junior的首次亚洲大型巡回演唱会《Super Show》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而收录了现场完整live的大碟《‘SUPER JUNIOR THE 1ST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Super Show’》将于今天上市。

  这次的live大碟中,收录了从2月22日到24日三日间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的《Super Show》演唱会实况,希望给现场的观众再次感受回当晚的热烈气氛。发行的这张现场专辑为双CD,一共收录了36首曲目,除了包括SJ多首热门单曲,还有分组合K.R.Y、SJ-T的主打单曲,成员东海的单独表演《My everything》等等。特别这张双CD中还加入了成员恩赫作词的作品《One love》演唱会版本外的新录音版本,这首歌曲由让人恩赫的rap加上圭贤、厉旭、艺声的完美合声而成。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