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董大婚红毯变星光大道 林熙蕾惊艳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7日13:07 来源:搜狐娱乐

  郭台铭(郭董)、曾馨莹(狗狗)结婚喜宴,昨晚在会场君悦大饭店1F大厅为300位宾客安排“星光大道”,和狗狗私交甚笃的林熙蕾(蕾蕾),因为新娘亲自邀约,以细肩带低胸上衣搭配帅气裤装艳惊全场,连胜文、蔡依珊夫妇联袂出席,连胜文被问到是否要祝郭董早生贵子时顿了一下,尴尬说:“尽量尽量。”

  这场婚宴流云集,蕾蕾一出现,让许多人感到惊讶,其实她和狗狗是好友,穿着低胸上衣的她拎着要送给狗狗手工订制叶子形状耳环,让狗狗可自在搭配牛仔裤。有记者问蕾蕾,对好友嫁了个年龄差距这么大的老公有何看法,她愣了几秒后表示:“开心就好。”

  紧接在蕾蕾之后到场的刘真,白色礼服宛若希腊女神,却完全不敌蕾蕾的乳沟;不过,刘真为这对新人订制的男女舞鞋,以“铭记在馨”、缘定一生的纸袋装着,展现她的诚意与巧思。

  郭董在结婚前一天,特别到亡妻林淑如的墓远祭拜、亲吻她的雕像,令许多与会贵宾同表动容,陈文茜说:“人到快70岁(郭董其实只有57岁)要结婚,很有勇气。”蔡康永说:“郭董在财富、事业和爱情处理上,都给人们做了很好的典范。”

  张小燕和张清芳相伴入场,竟有媒体问张小燕要不要在婚礼上唱歌祝福?她瞪大眼说:“我来就是很好的礼物。”陈文茜将郭董加13岁,和媒体发问一向不会唱歌的小燕酒要唱什么歌,都令人傻眼。

  张菲、费玉清蔡琴是昨晚喜宴的“婚礼歌手”,深受郭董母亲初永贞喜爱的蔡琴,选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还准备2张演唱会DVD做为结婚礼物;费玉清则说要以歌声让新人和全场宾客听得如痴如醉;张菲则幽默表示,郭董曾和他相约要环游世界,但“半路杀出新娘子”,还开玩笑问狗狗有没有姊妹,可以让自己寻觅第二春。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