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台铭为证明身强体健 婚宴现场做30个俯卧撑

  57岁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昨晚在300位嘉宾祝福中,展开人生第二春,迎娶33岁美娇娘曾馨莹(狗狗)。婚礼全程,这位身家达1733.76亿新台币的富豪,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面对媒体询问新婚的感觉,科技霸主郭台铭说:“很害羞。”这场婚宴在君悦饭店举行,全场总花费约2000万新台币。

郭台铭亲吻新娘
郭台铭亲吻新娘

  感性告白孤单难眠

  婚礼更是温馨感性,尤其是相当疼爱狗狗的郭母初永贞说:“我告诉儿子,我很喜欢她,所以要他一定要娶她,喜欢她,喜欢馨莹…。我希望他们两个白头偕老,永远相爱。”让狗狗当场感动落泪。张小燕致词也说,日前郭台铭的公子郭守正致电邀她参加婚礼,“儿子帮爸爸办婚礼是头一遭,我相信守正很爱爸爸,守正的妈妈也希望有人可以照顾爸爸,所以现在照顾郭董就是狗狗的责任。”这番话显示了郭台铭父子之爱,狗狗则是立刻起身向全场鞠躬,让宾客都相当窝心她的懂事和体贴。

新娘的钻戒
新娘的钻戒

  昨新郎新娘一出场时,面对众多亲友长辈的祝福言词,向来以“威武”出名的郭台铭难得害羞地红了脸,表情甜蜜腼腆。

  连战证婚时,特别藉由《神仙老虎狗》综艺节目妙喻:“虎虎(指郭董)疼狗狗,快乐似神仙,一只老虎,一个叫狗狗,希望他能像虎一样继续冲刺、力争上游。”他并说:“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气补,嫁好尪娶好妻,赢过三个天公祖。”要郭台铭好好珍惜好姻缘。

新郎的钻戒
新郎的钻戒

  郭台铭致词时很感性地说:“这几年来,我连续送走了几位亲人,觉得很孤单,晚上常睡不好,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后来觉得不能老是靠药物来解决问题,于是改成睡前听歌,后来干脆将妈妈接过来一起住,我和我妈就像“孤男寡女”。”

  晚上9时左右,郭台铭牵着娇妻到一楼媒体采访区接受拍照,狗狗一身低胸白纱,脸上笑容满面,散发出新嫁娘风采,他们双手交叉齐秀婚戒,被问到新娘美不美丽?开不开心?郭台铭大声地说:“对!”媒体要求他亲吻新娘,他原本腼腆抗拒,但还是在狗狗脸颊亲了一下。

  甜蜜蜜大秀双人舞

  狗狗接着又换上铁灰细肩带露背长礼服与郭台铭合照,这回郭台铭主动揽住狗狗的腰,还秀了一段《女人香》双人舞。媒体请两人再亲10秒钟,但这回郭台铭幽默婉拒:“这等洞房花烛夜再说。”选择与狗狗脸贴脸合照。至于狗狗哪里最美?他则回应:“真善美。”

  昨晚婚礼的最高潮,是蔡琴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后,谈到“中老年人结婚高潮都在后面”。郭台铭当场做了30个伏地挺身,证明身强体健,赢得满场掌声。

  而张小燕致词祝福郭台铭早生贵子,“毕竟儿子与孙子可以一起上学是很难得的经验。”这番快人快语,让郭台铭开心地冲上台,紧握张小燕的手说:“刚才这番话,等于是我的真情告白,等下我可以不用发言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