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UNDP携手周迅2008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网络征名活动 > 最新动态

周迅新加坡推广环保 被总统接见获赞美丽(图)

周迅被新加坡总统接见并共进晚餐
周迅被新加坡总统接见并共进晚餐

周迅与李大齐共赴晚宴
周迅与李大齐共赴晚宴

  2008年7月26日,新加坡,影后周迅近来频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身份推广环保,获新加坡以她命名兰花的荣誉,周迅于25日接受此荣誉后,又获得新加坡总统纳丹(Sellapan Rama Nathan)召见,两人对城市绿化交换意见。显见周迅在环保上的努力,已经开始获得国际认同。

  周迅是应新加坡花园节邀请,到此地参与的命名仪式,主办单位新加坡花园节委员会并安排她出席总统晚宴。据当地民众透露,在新加坡能与总统获邀共进晚餐是非常荣耀的事情,让周迅感觉此行处处被礼遇。

为了符合国际礼仪,周迅带着男友李大齐当男伴,出席这项晚宴。她身穿黑色Burberry晚礼服,大齐则是黑色西装出席晚宴,十分引人注目,有影迷在场外等候,大声叫唤:“周迅、大齐,你们好像王子和公主啊!”让周迅有些不好意思。

  纳丹总统见到周迅时,不断称赞她的美丽,也为她对新加坡的了解表示惊讶。原来周迅在面见新加坡总统之前,周迅阅读了大量当地环保、绿化措施资料,希望能向有“花园城市”美称的新加坡取经。纳丹总统也对小周说,对厦门的绿化工作非常印象深刻。周迅说,见总统前其实还有些紧张,没想到对方像是个慈祥的爷爷,和她很亲切的交谈。大齐则觉得能见证女友见总统、获颁“周迅兰”的荣誉十分兴奋。

  她笑说,已经不记得男生送她的第一束花,不记得她曾收过的第一束花,反而对男友大齐送她的一棵树印象深刻。大齐送她的时候说:“这棵树长大后,妳就可爬树了。”原来尤其她小时候,最常和邻居男孩们去爬树,大齐贴心的要让小周有机会重温儿时。这棵树目前种在北京郊外,小周偶尔还会去看看。

  因为她喜欢花和树木,她梦想中的花园里拥有一大片草地,在草地上有柠檬树和银杏树。她说:“我喜欢柠檬树结实累累时,绿中有黄的颜色。也希望有一颗很大很大的银杏,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很喜欢银杏树,我想象梦想中的花园,那颗银杏在秋天时满树变黄,黄得令人心疼的感觉,那一定很美。树下我希望有一池温泉,我可以在这里享受花园,静静的听着鸟叫。”她说,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对花园的想象,在自宅周遭尽量种树、种花,不但可以美化生活,也可以为绿化尽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纳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