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木棉袈裟》办影迷会 徐小明再遇于荣光徐向东

徐小明、徐向东、于荣光20年后再重遇。
徐小明、徐向东、于荣光20年后再重遇。

  《夺标》导演徐小明日前到北京,与内地知名网站合作举行《木棉袈裟》影迷见面会,同时徐小明的个人官网亦正式启动。同场现身的更有《木棉袈裟》的两位男主角、于《夺标》重遇的徐向东及于荣光,实行与影迷一同“集体回忆”。

  徐小明、徐向东、于荣光三人在20年前因《木棉袈裟》认识,想不到20年后在《夺标》重聚。见面会上放了不少三人当年的剧照及造型照,大家看了都忍不住大笑起来!于荣光直言大家当年与今日都没有改变,一样玉树临风!小明哥亦笑于荣光的身材十年如一日,至于徐向东,不少观众笑言他年青时有点像吴尊,小明哥忽发奇想说:“那不如我们也来一个新的男子组合,可能同样会吸引到很多少女及少妇吧!”

  徐太现身支持

  其实小明哥之前估计影迷都是中年人士,怎料一进场却发现大部分都是二十多岁,甚至有十多岁,令他喜出望外。“真的有点意外,因为《木棉袈裟》已经是20年前的作品,二十多岁的年青人对我的作品、背景都十分熟识,有些更可以用广东话将我二十年前的歌曲《万里长城永不倒》唱出来,令我大为感动!”同场亦举行了小明哥的官网启动仪式,由于他认为这是一个事业上的重大肯定,故他特别邀请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其中一人—徐太李凤鸣一同参与。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荣光 | 徐小明 | 徐向东 | 徐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