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伟仔嘉玲恩爱回港 梁太心情大好有问必答(图)

  于不丹举行婚礼后,梁朝伟(伟仔)与刘嘉玲到印度渡蜜月。昨天中午,梁氏伉俪就十指紧扣恩爱回港并有问必答,而做了“梁太”的嘉玲就全程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羡煞旁人,而梁氏伉俪出现,更吸引半百途人围观。

二人春光满面的与记者打招呼
二人春光满面的与记者打招呼

  梁氏伉俪昨日由印度渡蜜月回港,二人于中午十二时许出闸,吸引大批传媒到场采访,戴上草帽及手戴佛珠的“梁太”嘉玲全程和老公伟仔十指紧扣,表示非常恩爱,并吸引半百途人围观﹗其间,二人对传媒提问更有问必答,因为人迫人又叮嘱记者要小心看路避免跌倒受伤。

二人十指紧扣大秀恩爱
二人十指紧扣大秀恩爱

  问到嘉玲为何选择印度新德里渡蜜月时,她就表示喜欢印度,此行亦有shopping。至于问到荣升“梁太”有何感觉?她就笑说:“都是一样的﹗”而问到婚礼上最感动是甚么,她就坦言每一部份都令他好感动,婚礼亦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更是超乎想象,令她感到很难忘。

  此外,对于王家卫曾表示嘉玲与伟仔爬山时的背影最靓,嘉玲就表示闲时和老公都钟意爬山,而问到嘉玲身旁的伟仔送方型钻石给太太是否否代表完美时,在旁的嘉玲就甜到漏地说:“是缘份﹗”至于问到伟仔会否再补请好友张曼玉及未能出席的宾客吃饭?伟仔说:“要请一百桌都得请的啊﹗而问到王菲于婚礼派对上开金口为嘉玲献唱一事,嘉玲就直言其实自已生日或喜庆日子王菲都会唱歌,对于对于李亚鹏饮喜酒后离开不丹于曼谷机场打记者一事,嘉玲就认为对方当时是为保护家人,希望大家可以体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