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马伊琍生子 > 最新动态

文章《爱谁谁》探望同学老师 马伊琍安胎未同行

  昨晚,在《奋斗》中有着精彩表演的“向南”的扮演者文章出现在《爱谁谁》的演出现场,他是来看戏同时探望老师和同学的。粉色的T恤衫,阳光的笑容,令剧组一下子就变得更加明亮起来。剧中“李天明”的饰演者张博和“薇薇”及“小麦”的饰演者郭珍霓都是文章的同班同学,而制作人余欣则是文章在中戏上学时的形体老师,这引得即将赴台湾工作的文章怎么都要来看一下这出《谁爱谁,爱谁谁》,而妻子马伊琍因为要在家中安胎而遗憾未能同行,剧组则对小两口寄予了深切的祝福。

文章与制作人余欣、边文彤
文章与制作人余欣、边文彤

曹其敬导演(左)与制作人边文彤合影
曹其敬导演(左)与制作人边文彤合影
文章在后台见到了同班同学珍霓
文章在后台见到了同班同学珍霓

  文章在后台的突然出现,引得两位同学和其他演员都惊喜万分,虽然都许久未见,文章与同学、老师和演员之间丝毫没有生分,都是中戏毕业的,反而分外亲切,见到剧中“豆浆店老板”的扮演者之一赵晓苏,文章还直言是他的“偶像”。

  坐在第三排观剧的文章认认真真地看完了全剧,他表示:一直有回归话剧舞台的想法,看完该剧则更坚定了他的信心,他希望能在明年有一部话剧作品跟大家见面。

  投资方御嘉世星副总张为为主动买票

  加上周六下午2点的加演场,《爱谁谁》还有3场演出就要暂别人艺实验剧场的舞台,有很多亲朋好友乘这最后几场赶紧通过“内部关系”提前订票,以防票房火爆购买不到而留下遗憾,而一直关心这个戏、为这个戏付出了很大心血的投资方御嘉世星影业的副总张为为,一听说周六有加场,毫不犹豫地为投资公司购买了多张VIP票,出品人李建国、林继东对他的做法表示大力支持。

张为为说:“即便是投资方,也没有权利蹭票看戏,投资方是要为演出增值而不是减分的。”他的做法赢得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赞赏。

  《父亲》导演曹其敬到场指导

  正在首都剧场上演的主旋律舞台剧《父亲》是辽宁人艺获多项大奖的作品,而执导该剧的著名导演曹其敬与制作人边文彤有着深厚的友谊,听说边文彤第一次担任制作人,老太太特意从一楼大剧场跑到四楼实验剧场跟边文彤会面,她虽然没时间看戏,却对这个戏寄托了很大的期望,看到排长队等待入场的观众,对边文彤第一次担纲制作人就有这样的成绩表示赞赏。

  《谁爱谁,爱谁谁》今日下午将在人艺实验剧场加演一场,由于26、27日晚最后两场的票已基本售空,加演的消息一出就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反馈,27日最后一场中,著名戏剧导演田沁鑫将到场观看。

  都市情感悬疑剧

  《谁爱谁,爱谁谁》

  演出时间:2008年7月9日——27日 19:30(周一休息)

  !紧急加演: 7月26日 14:00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演出票价:280(VIP)、120、60元(学生)

  剧组订票热线:86665336

  简介:《谁爱谁,爱谁谁》是根据100多年前奥地利剧作家施尼茨勒(Arthur Schnitzler )的作品《轮舞》改编的轻松的现代都市情感悬疑小剧场话剧,其幽默诙谐的台词、伤感动人的主题曲、耐人寻味的故事情节、穿插有序的形体表演,令该剧自首演以来创下了票房佳绩和良好的口碑,是近几年来难得的精致的小剧场话剧作品。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文彤 | 张为 | 曹其敬 | 余欣 | 文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